複習

Wild Bunny

崩壞到極點的2PM

 

But

我不是要分享Wild Bunny

想看崩壞的PM請水管上搜尋就有中字了

 

我只是很喜歡Wild Bunny的片頭,所以特地把片頭剪了出來

拍得很像校園偶像劇的感覺

青春洋溢到極點的PM

而且片頭配樂好像跟我小時候看的Beverly Hills,90210是一樣的片頭配樂!

 

 

看Wild Bunny可以看到十分真實的他們

連天使Khun生氣的模樣都看得到唷lol

多青春啊~~~~~~~~~~~~~~

(發現720P的野兔子!!!!立馬收!!!科科)

 

 

 

15:10更新

剛剛立刻跑去查90210的片頭,哈,還真的是一樣的配樂耶♥

90210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影集耶~~~

隨便挑了一季的片頭影片來放,反正這麼多季從高中演到大學畢業都是同一個主題曲啦!


 

AUDIO完整版,媽阿~好懷念啊!!!!!!!!!!!!!!好想重看一次90210全部唷

 

小聲說

Beverly Hills,90210根本就是一齣關係混亂的影集

什麼阿蘭跟狄恩在一起、凱莉跟阿倫在一起,後來凱莉變成跟狄恩在一起,亂七八糟的

(後來找了新人馬拍了算下一代的90210,阿蘭跟凱莉都還有回去客串,角色還是原來的她們,只是老了XD)

我後來想想都覺得小小年紀看這個真的不大健康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