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收到久遠以前的同學facebook交友邀請

沒記錯的話

我按了ignore

想說大家幾百年也沒在聯絡

不想首頁塗鴉牆的東西越來越多

 

對方也不在交友邀請的清單上

 

最近我收到一封facebook message

內容就是對方寫來說邀請送了好幾個月,要我接受

 

第一、根本交友邀請清單就沒有他啦,是要我怎麼Accept?

第二、為什麼我一定要Accept?我不懂耶~認識就一定要加?

當年是也還不錯啦,不過,都多久沒聯絡了...............

我又不是social咖

基本現在沒有共同話題的人我幾乎都很懶得social了

很累

(我跟我的idol一樣很容易累,謝謝lol)

除非必要,不然十分討厭這些無聊人情世故的事情

 

不加會死嗎?

 

加?不加?又不代表什麼

加了又不見得會認真follow

多少人不都是加了別人,可是從來不會有互動,連按個like都不會

不加又不代表就不是朋友,就不能聯絡

全天下只有facebook一個互動管道嗎?

 

乾脆不要用facebook比較快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