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用個複雜的分類

因為我又在說著我自己的事

卻老愛牽扯到我的哎斗

 

以前就說過

也說過很多次

我不懂婚姻的意義

所以我覺得每一個願意走進婚姻跟另外一個人度過終生的人

都是偉大又有勇氣

 

我沒有這般的勇氣

也沒有這樣的信任

 

我說過

也跟我媽說過

我不想也不打算結婚

我也始終不認為會有人讓我有改變的念頭

即使有朋友說我結婚就包一個月薪水給我

 

花花在塗鴉牆寫到她有朋友說:

「妳們這些迷妹就是整天在迷那些遙不可及的人才會單身ing」

然後花花就說她要脫飯了

我回她:I don't care ㄟㄟㄟㄟㄟ~我要當迷妹一輩子♥

(請記得配上2NE1的I don't  care >_^)

 

C'mon 單身這種事情跟當不當迷妹有什麼關係勒?!

迷妹又不是真的蠢到把自己的idol當擇偶條件標準 or 非君不嫁之類的

LMAO

 

所以金埈秀請好好在演藝圈努力

能唱多久就一定要唱多久

越久越好

跟JYP看齊

到現在也都還在唱還在表演

最好到我死的那一天

到那一天我都希望可以看到他還在演藝圈裡打滾XDDDDD

不然我會少了一個很大生活與心靈慰藉

 

 

btw,完全不相關的是...電腦看來要重灌了,用久了就發神經給我看

不過想到要備份就很崩潰!!!!

沒有契機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