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PM片段中字影片的畫質都好爛

Why???

比起來好一點的

嗯~無字

GOOD~~~~~~~~~~~~~~~

這就是人參~好吃嗎?應該是挺補的

 

又在瞎扯(斜眼)

 

最近腸胃不佳

在拉肚子到天荒地老的時候,乾脆把筆電也抱進廁所

開始了上字幕的工作:P

 

不是綜藝節目的字幕好上很多,旁邊沒有一堆OS字幕XD

上完忽然覺得我應該要把手邊的軟體功跟適用時機能寫一寫

因為我發現太多軟體,有時候要用的時候都要想一下這一套是幹嘛的(完全老人痴呆症發作= =a)

 

每次自己在上字幕時都會很好奇,為什麼常常看到對面上那種小到眼睛看得很吃力的字幕

他們自己在看的時候都不會覺得看不清楚嗎?@@a

或是上一些看不清楚的顏色,例如白色字+粉紅色的框,真心困惑

 

============================為了低調前面根本都是廢話======================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我說過我喜歡看金正恩的巧克力

這一集SBS 20週年特輯應該是PM最近一的一集,後來這節目竟然停了,欸

表演曲目幾乎都是自己的歌,但是有I Can't的初次公開演唱

我第一次看I Can't也是看這一集,超~超~超喜歡的♥ 除了造型不大符合唱I Can't的氛圍就是了lol

還有他們互爆料真是可愛又好笑!

玉澤演先生在台前裝可愛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巴他XDDDDDD

金埈秀的方言故事實在太爆笑!

還有每次上金正恩的巧克力一定要用歌聲魅惑一下主持人>///<

Stevie Wonder的Lately真的很好聽!!!!好想聽金埈秀唱完整板喔~~~(扭)

不過歌詞好像不大適合求婚@@a 因為是講到男人懷疑身邊的女友已經變心,但希望自己只是瞎猜耶XD

無用真的好像無辜可愛的孩子,實在太討人疼愛了啦(大心)

PM真的是自然不矯柔做作的團體啊~

 

這一集後面還有李昇基,雖然我對他沒什麼興趣(飛也似的逃跑~)

 

 

低調

低調

低調

 

 

 

 

 

 

 

 

 

 

 

 

 

 

 


原來之前黑掉是因為那一段檔案有問題,我竟然沒發現= =a

又重新合併+嵌入字幕+轉檔+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