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做的事情

就是要去預購周杰倫的新專輯

喔~其實也沒有啦,好像前四還前五張,我都是等發行才去唱片行帶回家

反正重點就是只要杰倫發專輯,就是記得去唱片行報到

忠貞!!!!!(敬禮)

 

 

以上不小心瞎扯起來= =a

 

最近聽了「驚嘆號」的首播

其實如果喜歡豐富編曲的人,應該會喜歡

像我

但是前提是要把副歌扣掉!

副歌repeat次數過多 + 副歌的旋律是重複的

聽多了副歌有點膩

 

歌詞一向不是我注意杰倫專輯的重點

我通常都是先關心曲,然後才會研究詞與曲的結合

所以就算寫了一堆哇靠,我也沒什麼感覺lol

 

其實在杰倫近期的作品中,一定會有一首這種類型的歌

像是龍戰騎士、跨時代之類,就是氣勢比較強烈,編曲比較豐富,混音混很大的

但是在聽多了杰倫後期這樣整張充滿豐富、多元音樂性的專輯之後

我開始懷念起最初的周杰倫

那個沒有豐富編曲、沒有大量混音的周杰倫

那個只靠著最純粹音樂就觸動著我的周杰倫

 

我又拿出來首張同名專輯來聽

可愛女人、完美主義、星晴、娘子、鬥牛、黑色幽默、伊斯坦堡、印第安老斑鳩、龍捲風、反方向的鐘

即使過了10年

還是最讓我能一聽再聽的一張專輯

 

在驚嘆號還沒有出爐之前我曾經想過,在經過10年之後,杰倫是否曾經想過要回歸最初

做出一張像首張同名專輯風格,但更加純熟的專輯

可惜

並沒有

 

但仍舊期待

期待杰倫到底又會帶給杰迷們的耳朵什麼新的聽覺刺激

2011.11.11就知道了

 

最後放一張精裝版預購禮

項鍊+鑰匙圈兩用 (完全懶得拆開XDDDDDDDDD 果然我一向不care預購禮)

j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