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演唱會上

鐘鉉的Solo Stage演唱了平井堅的僕は君に恋をする

沒有要跟平井堅比較的意思

因為我也愛平井堅,專輯也從樂園開始買了好幾張啊~

但是不拎的版本我真的頗愛的

這首歌本身就哀傷

配上金鐘鉉那種帶點哭腔的高音,真的頗催淚的

就算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我也覺得瑕不掩瑜啊

就像是很多人在爭論的技巧與情感,到底哪個為優先?

當然可以兼顧最好,但當在某些情況下,總是會有一者被稍微犧牲

我自己是只要沒有大失誤,比較重視情感面的詮釋,當然,前提是不矯情

聽說在演唱會現場

很多日飯都聽到哭了QQQQQQQQQQQQQQQ

我也好想要在演唱會聽歌聽到哭喔~~~~(是有沒有這麼喜歡戲劇化的場景!!!!!!!!!!)

 

但是就層次推疊來說

我覺得平井堅的比較有循序漸進一層一層把情感推加上去

不拎則是第一次副歌就加得滿重了

 

話說金鐘鉉專注唱歌的模樣也太帥了!!!!!!

雖然我不愛把頭毛梳得老高,可是還是帥

我真的很愛他那麼投入在歌曲裡的模樣>///<

 

金鐘鉉 is the best!!!!!!!!!!!!!!!!♥

 

先看看兩個比較短的影片

Cr. IDEALBOY

 

Cr. OIAM

 

完整音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