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PM接受了日本雜誌《女性セブン》(Josei Seven)專訪

要在11月11日韓國빼빼로 데이這天,互相表達感謝之情

真是篇可愛的專訪~

Scans by rikakotsu @JunkayStreet ;Jpn-Kor by 노예즈진로 @왓탐 ;Kor-Eng by Egle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4Oych.jpgYWvn8.jpgjosei_seven.jpg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11月11日「Pepero Day 」 

為了傳達對團員的感激,野獸們談到了貼心。

在Pepero Day (빼빼로 데이) 這一天,韓國人會向他們的親人、朋友與親近的人表達感激。

六隻野獸們手裡握著餅乾與其他甜點向彼此表達感謝之意。

 

埈秀祐榮

祐榮是對比他年長的人會很有禮貌的一個人,嘿嘿。有時候我們會忘記禮節,因為團員間就像家人一樣親密。但當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時,祐榮總是那個會說「抱歉」的人。

祐榮澤演

他總是會按照行程遵守承諾。而且我認為他總是努力享受在他正在做的事情之中是很棒的。

澤演Nichkhun

Nichkhun和我是差不多同一時間開始接受訓練,所以我們相處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但對事情的看法,他總是會提供我從未考慮過想法。他也讓我看到其他做事方法,以及其他我可以嘗試走的路。

Nichkhun俊昊

他總是在時尚流行方面提供我很多建議。像是如果你穿這雙鞋配上這件服裝看起來會更棒。他是我的專屬造型師。嘿嘿。

俊昊→燦盛:

當有人需要決定什麼或是考量什麼事情的時候,他總是會提供公正的評論。即使是我們在開玩笑時,他會像這樣:"我們得要適當地去做這個"。雖然他是忙內,他真的是很正直坦率的夥伴。

燦盛→埈秀

身為團體中最年長的人,埈秀總會搞熱氣氛,讓每個人都感覺到自在。他是個值得讚賞的成員。

 

當他們每一個人在說話時,其他成員聆聽著並且開著玩笑。他們真的有很好的情誼。六年前,他們開始一起工作,即使今年開始有了各自的房間,他們依舊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他們也一起用餐,埈秀最近幫大家買了肉。但之後他也是那個胃痛的人。"他的胃一定是因為太貴了就嚇到了,哈哈" 澤演這麼說而所有人再次大笑出聲。

當然,因天災感到難過的成員們捐獻了1億三千萬韓幣給Nichkhun家鄉- 泰國的洪災受難者。他們不只有出色的外表,從他們令人敬佩的行為中可以看得出,他們在各方面也是完美。

"我們不確定何時會再見面,但我們稱新歌"Ultra Lover"的舞蹈是立刻見到你jump-dance,所以請注意這支舞,因為它代表了我們在我們的路上遇到你們大家。"俊昊笑著說。我們肯定會注意的!^^

 

 

在11月11日빼빼로 데이 看著PM成員們對彼此表示感激之意的文章,好溫馨♥

何謂빼빼로 데이 (Pepero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