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com ;Thai -Eng by Offogato @2pmalways.com
Eng-Chi by virgolu @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你喜歡酒嗎?你喝酒時會配什麼下酒菜/點心?

Taec: 喜歡!!啤酒配雞肉、燒酒配生魚片、威士忌配水果、米酒配韓式煎餅

Q. 現在最能讓你放鬆的是?

Khun: 喝杯咖啡、聽聽音樂然後盡可能多休息。

Q. 哪位成員力量最大?

無用:澤演在特計時把我舉起來旋轉!!他是隊裡「力量」擔當!!(笑)

Q. 你推薦去的國家?

俊昊:泰國!人很親切食物很好吃・・每次去那裡我都很開心!!

Q. 當你低潮的時候會做什麼?

埈秀:我情緒不好的時候會聽一些悲傷的歌曲!這方法可以撫慰我自己!

Q. 你覺得日本的女生如何?

燦盛我認為日本女生很端莊而且溫柔!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