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 ;Thai -Eng by Offogato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最近一次讓你哭的事情是?最近一次讓你大笑出來的事情是?

Taec: 哭是在Dream High裡的一幕!! 大笑是在俊昊生日party的時候,生日蛋糕掉到地上。

Q. 你每天必作的事情是?

Khun: 要「快樂」。

Q. 你為什麼被叫做「うどん烏龍」?誰給你取這個名字的?

無用:是我朋友幫我取的暱稱,因為烏龍麵胖嘟嘟的,就像我的臉頰。哈哈哈-_- 

Q. 如果在日本,俊昊跟無用會是同班同學。在韓國呢?

俊昊:是的!但是我們唸書時我是他的學長,因為我比他早入學。(笑)

Q. 在你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你想要成為一名科學家。現在呢?

埈秀:我還是個小孩子時想要成為一名科學家^^。現在我想要成為一個世界級的音樂人!!

Q. 你說過你在一天內吃了五串香蕉,真的嗎?

燦盛:噓wwwww!! 是謊話!!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