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urday, June 25 2011

Jpn-Thai/Thai-Eng Translated by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我常看見你像玩偶那樣動,是從小就那樣做嗎?

Taec: 雖然不是我的習慣,我無聊的時候會那樣做。

Q. 日本女生有機會當你女朋友嗎?

Khun: 當然!她可以教我日文!

Q. 無用的臉頰充滿毒藥是真的嗎?

無用:蛤?! 並不是。T.T

Q. 你最喜歡的讚美是?

俊昊:是「你長大長得很好~」!真的是很讓人開心!哈哈

Q. 因為你常在作曲,你有任何Solo出道的計畫?

埈秀: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很樂意!

Q. 你養得貓的名字是什麼意思?

燦盛:在韓國,我們有著「仁慈寬恕」的精神。意思是他很可愛而且我很憐憫他 (意思是因為燦盛無法對他的貓做任何壞事,因為他太可愛了,沒辦法責罰他之類)。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他的名字,但他真的非常迷人且可愛。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