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 
Thai-Eng/JPN-ENg by Offogato & Multivitamins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你想得到大腿枕頭嗎?

Taec: 我喜歡!!

Q. 你比較喜歡長髮還是短髮?

Khun: 我通常喜歡長直髮,但我想短髮的女生也可以看起來很性感。

Q. 生活無法缺乏的東西是?

無用:音樂^^

Q. 你的故鄉Ilsan是什麼樣的地方?

俊昊: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平靜美麗但是冬天的時候比首爾還要冷一些。

Q. 你有過人的時尚感。你的時尚重點是?

埈秀:謝謝你!我沒有固定的時尚重點。是看我那天的心情決定。我喜歡獨特的設計。

Q. 如果你重新出生一次,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燦盛:女生!會跟現在是完全不同吧?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