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rsday, August 04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 @2pmalways ;Jpn-Eng by Egle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我想要有很多的洋芋沙拉,但澤演最想要什麼?

Taec: 我・・・眼霜!!眼睛周圍有皺紋・・・T.T

Q. 告訴我們一些學習韓文的訣竅♪

Khun: 就是得試著只用韓文對話。

Q. 你踢足球時的位置是?哪位選手是你的目標?

無用:我是中場。我喜歡Ronaldinho!

Q.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性感還是可愛?

俊昊:我不能兩種都喜歡嗎?笑

Q. 你衣櫥裡的黑色吊嘎數量有增加嗎?

埈秀:哈哈哈!!有比以前還多。雖然因為設計稍微改變有點可惜。

Q. 請讓我們知道一個你喜歡的韓文字彙!

燦盛:글쎄요...(嗯…天曉得…) 之類的意思。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