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Jpn-Eng Translated by sakiHa @2pmalways ; Jpn-Thai by TK*JiJaR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Oppa!我們從日本和你一起Hands Up OK?

Taec: Yes sir!

Q. 粉絲對你而言是什麼?

Khun: 幫我做飯的母親。

Q. 我是JYP的超級粉絲。教一下我他的弱點是什麼 (笑)

無用:他的玩笑會害大家凍住?www

Q. 你twitter名字的來由?

俊昊:有人用了我的名字,所以我想要宣示「我是真的俊昊」的意思。

Q. 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唱歌是什麼時候?

埈秀:是初中三年級,學校校慶的時候~

Q. 在Hands Up表演澤演站在你背上的時候,你心裡在想什麼?

燦盛:沒想到什麼特別的。也許是「啊,他今天穿這雙鞋...」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