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Jpn-Thai Translated by TK*JiJaR@2pmalways ;Jpn-Eng by sakiHa@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Q. 你會擦香水嗎?

Taec: 我不會。

Q. 日本有些早婚並且變成”媽媽偶像”的人。你會想成為世界第一個”野獸爸爸偶像”嗎?

Khun: 聽起來不錯,但我現在在為粉絲們努力活動中!

Q. 無用!你喜歡烏龍麵嗎(^^)?

無用:不怎麼喜歡~~^^

Q. 最近我同時最喜歡燦盛跟俊昊!我該怎麼辦?

俊昊:請只選一個~~

Q. 我是oppa的粉絲,但我和某個人正在談戀愛・・・Oppa,你可以幫我的愛情加油嗎??

埈秀:當然會幫你加油^-^

Q. 燦盛的肌肉會消失嗎?

燦盛:會出現也會消失。WWW 它最近狀況比較不好T.T

 

Source & pictures from : 2PM Hottest Japan 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