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照片超級可愛到不行,11月20號剛發行的《haruhana》

可愛到我忍不住訂了一本XDDDDDDD 當然內容也很豐富啦!!!

(haruhana在11月24號也會有另一本同樣是2PM封面的雜誌出刊,不知道內容會是什麼?!)

haruNov11.jpg    

[目前只有Part 1翻譯出來,之後有新的再更新囉^^]

 

Scans credit: neruneruchan ;Jpn-Kor Translated by Jinro @whattimeisitnow ;
Kor-Eng by Egle @2pmalways &rangkat @junkaystreet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452174983.jpg452174886.jpg  

WELCOME TO 2PM APARTMENT

6名成員一起生活
把他們齊聚在同一個地方,吵鬧是必然的!

在他們11月第二周發行的第三張單曲"Ultra Lover"MV中,呈現他們都住在同一棟公寓的畫面。然而,實際生活中,他們的房間是什麼樣子呢?

俊昊:我還是不能適當地安置擺放每一樣物品,但是在房間的中央有一張床ㅋㅋ

燦盛:是很簡單的房間,只有必需品,像是櫥櫃跟電腦。而且所有東西都佈滿灰塵ㅋㅋ。如果你想問誰的房間最乾淨...每個人的房間都一樣ㅋㅋ。事實上,雖然我們都住在一起,我們有時候會聚在一塊開心地外出用餐,或是就普通地到外頭打打保齡球。

等待很久的首張日文專輯即將在11月30號發行。它完全帶有各式各樣的歌曲,從日韓主打歌到先前未曾發表過的曲目。

Taec: 這張專輯就像專輯名稱說的,是要透過我們的音樂,嘗試並建立起一個共和國這樣的目的而產生。我認為將會不只會展現我們眾所周知野獸偶像的形象,同時也有新的2PM風格。

每首歌曲都應該推薦,但如果你們只能選擇一首,你們最喜歡哪一首?
(跟之前WHAT'S IN一樣,可能是聯訪?)

燦盛:我選 離れていても。

埈秀:謝謝。

燦盛:埈秀哥寫出這首歌,裡面有一個部份是依我的形象而寫的。

埈秀:Ah,儘管如此,這首歌不是為燦盛寫的,而是為我們的粉絲。

全: (笑)

Khun: 我也喜歡這首歌,因為我很喜歡戲劇般的抒情歌。

埈秀:我很高興。

Taec: 我喜歡 Crazy In Love。我記得這首歌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極其困難,因為我們要努力適應日文歌詞。

祐榮:我選 100日紀念日。我從聽到demo的時候就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了。

Khun: 在泰國並沒有慶祝交往100天的這種傳統,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所以我很高興我們有這個機會可以透過我們的歌曲,將韓國這樣的文化介紹給日本的聽眾。

俊昊:我選 Stay With Me。我該說是這首歌的觀點觸動到我內心深處?我也希望我可以像那樣對我愛的人表達我的情感。

你們在一年前才開始了日本的活動,但好像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

燦盛:全國巡迴演唱會就是特別棒的經驗。

Khun: 我喜歡擊掌會。事實上可以面對面跟粉絲們交流對我來說是很棒的財產。

Taec: 經過日本的活動,我學習到掌握時間有多重要。

祐榮:對我來說是日文。因為我們不論到哪都受到熱情的鼓勵,我想要用日文回應這些支持。

Taec: 我們明年的目標是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

祐榮:Oricon排行榜冠軍!

俊昊:參加NHK歲末紅白大賽。

埈秀:我的目標是公開其他歌曲,並且獲得穩定的支持。未來我們2PM會更努力,因此請繼續支持我們!

 

6mJp3.jpg452175756.jpg   

[2 SHOT TALK] TAECYEON X JUNSU

我們將他們分為三組,詢問他們有關愛情與戀愛關係的問題!第一對是年上大哥組

Q. 你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埈秀:我不知道,我以前沒有過...現在,我對戀愛關係並不那麼有興趣。

Taec: 高中的時候,我有一些朋友是和他們在國外的女朋友談遠距離戀愛,但他們最終都沒有開花結果。所以我對遠距離戀愛有點懷疑。

Q. 你最喜歡哪一首耶誕歌曲?也請告訴我們你的耶誕節回憶!

埈秀:Stevie Wonder的 "Someday at Christmas"

Taec: 對我來說,是"White Christmas"。這首歌有很多版本,但全部我都喜歡。

埈秀:我有個耶誕節回憶要分享。

Taec: cool~

埈秀:是發生在我高中二年級剛入冬的時候。我用存了一個月的錢去買了超大的泰迪熊送給女朋友。我在泰迪熊的背後繡上她的名字,租了一個小場地,點了蠟燭,準備好蛋糕,並且播著聖誕歌曲的CD。不用說,她很感動。難過的是,在那之後不久我們就分手了。(笑)

Taec: 我最難忘的耶誕節回憶之一是我的祖父母跟親戚朋友從韓國飛來我波士頓的家。那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JYPE美國甄選會的消息。我遞了申請,那就是我如何會在世界娛樂圈。

Q. 希望在你身邊是什麼樣的女性?

埈秀:我喜歡可以依靠的人,就像我母親一樣。

Taec: 我也喜歡可以給我力量的人。說到埈秀,他甚至喜歡長得像他媽媽的。(笑)

埈秀:我喜歡有漂亮笑容跟長直髮的女生。

Taec: 埈秀喜歡看起來純真型的。

埈秀:Taec喜歡性感型的。你超喜歡性感女生,不是嗎?

Taec: 誰,我嗎?lol 我相信內在美比一個人的外表更重要。對另一半的條件也是一樣的。

 

452175655.jpg452175495.jpg   

[2 SHOT TALK] NICHKHUN X WOOYOUNG

兩個男人擺了非常相似且可愛的POSE組合。或許他們對女性的品味也相似?

Q. 你最喜歡哪一首耶誕歌曲?也請告訴我們你的耶誕節回憶!

祐榮:Stevie Wonder的 "This Christmas"

Khun: Frank Sinatra的 "Let it Snow"

祐榮:至於回憶...除了練習之外我記不得任何事情了。Ah,在我們練習生時期,埈秀哥有一次帶我們去賣章魚的店。

Khun: 真的嗎?一定很棒~我真的想不到什麼特別的事。在泰國不會下雪,雖然會有一些燈光裝飾,看起來也不是那麼絢麗。

Q. 你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祐榮:Ey~我不喜歡。但我確定我可以!(笑)

Khun: 我也可以。因為你可以透過電話或是mail保持聯絡。當然,可能會寂寞,但我相信如果是為了所愛的人,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

祐榮:Woaaaah~好棒

Q. 希望在你身邊是什麼樣的女性?

Khun: 我希望她就是她本來的樣子。

祐榮:我也是。我喜歡自然。

Khun: 時尚流行也一樣,比起昂貴精緻,自然派比較好。

祐榮:有著純真無邪的感覺。

Q. 粉絲對你而言是?

祐榮:能量!

Khun: 太陽!

祐榮:但太陽在晚上的時候會消失。(笑)

Khun: Ah 也對。(笑) 但是它會在白天時再次升起。每一天。就像太陽一樣,我們的粉絲有時候也需要休息...(笑)

 

452176298.jpg452176226.jpg  

[2 SHOT TALK] JUNHO X CHANSUNG

忙內組的2 SHOT拍攝是在一個非常溫柔的氣氛下進行,是彼此提供力量,信任基礎下的友情

Q. 你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俊昊:當然。在我高中的時候有過經驗。她在國外唸書。

燦盛:我沒有這種經驗,但我非常確信我可以處理。而且我不會欺騙,因為我是個真正的男人!

Q. 你們有想要對彼此感謝的事情嗎?

俊昊:嗯...這感覺有點尷尬...

燦盛:哈哈哈

俊昊: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相處得很融洽。有時候我們會互相提供建議。我們發現彼此是很可靠的。

燦盛:我也一樣。我們會考慮彼此的感受。

Q. 希望在你身邊是什麼樣的女性?

俊昊:長相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我也不是很在乎髮型或是打扮。我會被吸引的那個人就是我的菜。

燦盛:我也這麼想...打扮造型並不重要,只要是適合那個人...

俊昊:有個絕對會吸引我的是一個能夠培養出自己魅力的人,而不是試著符合、達成別人的標準。

燦盛:我同意!

Q. 你最喜歡哪一首耶誕歌曲?也請告訴我們你的耶誕節回憶!

俊昊:我喜歡Eric Benet的 "The Last Time"

燦盛:耶誕節...我想想。Oh Yeah!我喜歡Brian McKnight的 "Home" 。至於回憶,我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我通常是和其他團員一起。

俊昊:我們每年耶誕節都有行程,所以我們只能夢想可以有個PARTY。小時候在聖誕節的時候,我會和朋友去教堂,在佈道之後一起同樂。

 

看完Part 1,很期待Part 2吧

Part2的照片也很好看>///< 今天還看到另一本雜誌《J J》的內容,也超棒的♥  

最近日雜的內容都不錯,有機會再來分享~~~

 

Scans credit: neruneruchan ;Jpn-Kor Translated by Jinro @whattimeisitnow ;
Kor-Eng by Egle @2pmalways &rangkat @junkaystreet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