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hana》Part 2!!!

Scans credit: neruneruchan :Jpn-Kor Translated by Jinro @whattimeisitnow
Kor-Eng by Egle @2pmalways & rangkat @junkaystreet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個人訪問]

452176065.jpg 

[JUNSU]

Q. 如果你要依自己的表現填入標語「我是個Ultra ○○○」,○○○會是什麼?

A. 音樂家。我是個Ultra音樂家。

Q. 你最近熱衷於什麼?

A. 寫歌。最近我在聽日本不同時代的流行暢銷曲,要作為未來創作的參考。

Q. 你覺得生為男性的優點是?

A. 嗯,我沒當過女生,所以我不大確定...有能力保護自己?

Q. 如果你可以穿越時空,你會選擇過去或是未來?

A. 我會回到三歲的時候,學習並且去做所有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你覺得我這樣很貪心嗎?(笑)

Q. 在你到目前所有的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你喜歡梳起瀏海還是放下來?

A. 我喜歡我拍攝我個人單曲"Alive"時封面照的髮型。請去看一下 (笑)。瀏海就要看情況。每個造型都有其魅力所在。梳高瀏海的髮型一定比較適合強勢的概念,然而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大..哈哈。

Q. 音樂家"Jun.K"發行了個人單曲"Alive"。你的抱負是?

A. 我希望成為我這個時代的指標,那是我永遠的夢想。我希望有很多人能聽見我寫的歌曲並且感受我的感性。因為2PM今年緊湊的行程,我無法上電視進行任何solo演出活動。下一次會有機會的。

Q. 歌曲創作靈感是從來而來?

A. 當我突然想到任何特別的旋律,我會用錄音功能存在手機中。之後會在作曲時用上。

Q. 你的私服打扮很時尚。你是如何選擇服飾?

A. 我喜歡簡單的服飾,但我更喜歡流行的、有特色的服裝。我自己買的衣服是這樣,粉絲送我的大部分也是。

Q. 粉絲對你而言是○○。○○請填入一個詞。

A. 我持續做音樂的理由。

109720816orgv1321887415.jpg 

[NICHKHUN]

Q. 如果你要依自己的表現填入標語「我是個Ultra ○○○」,○○○會是什麼?

A. 蜘蛛人。

Q. 你覺得生為男性的優點是?

A. 能夠保護所愛的人。

Q. 如果你可以穿越時空,你會選擇過去或是未來?

A. 我希望可以回到過去,成為一個比現在更優秀的男人。此外,我想要修正我過去做的錯事。

Q. 如果你可以立刻飛到任何地方,你想到哪裡?

A. 我想飛到我的故鄉泰國,最近被洪水侵襲,想回去做些義工活動。

Q. 在你到目前為止的所有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你喜歡梳起瀏海還是放下來?

A. 我在"Without U"的時候,有一個全垂下不對稱的斜瀏海造型,我認為那相當獨特。我喜歡嘗試新髮型。

Q. 覺得東京迪士尼如何?

A. 我大概四年沒去過迪士尼樂園,所以在搭乘遊樂設施時玩得很開心,但有粉絲認出並注意我(笑)。我個人最喜歡搭「Space Mountain」。我也很喜歡「維尼的蜂蜜搜尋」。

Q. 你現在已經從「我們結婚了」下車,感覺如何?

A. 空虛。在戲劇或電影拍攝結束時,我也有類似的感覺。我對要跟Victoria分開感到很遺憾,因為我們一起在這個節目很長一段時間。然而,我們仍然是好朋友,而且我一點也不難過,因為我結識了一個這麼棒的新朋友。

Q. 現實生活中,你想要在什麼時候結婚?你希望生幾個小孩?

A. 我會在大概29歲的時候結婚,然後在接下來的1~2年裡和我的妻子去環遊旅行。我想要有兩個小孩,而且希望跟我的孩子有著像朋友一樣的關係。

Q. 你總是像天使一樣的善良體貼,但你會有被惹惱時候嗎?

A. 當然,黑暗Khun不時會被喚醒。(笑) 當事情進行的不順利的時候,我就會生氣。當我重複犯過去犯過的錯誤時,我就會對自己發脾氣。

Q. 你是如何減緩壓力?

A. 我試著正面思考。更具體地說,我會去看電影或是聽音樂來試著忘掉我的擔憂。我最近看的電影是「飯飯之交」,是Natalie Portman跟Ashton Kutcher主演的愛情喜劇。

452176145.jpg 

[TAECYEON]

Q. 如果你要依自己的表現填入標語「我是個Ultra ○○○」,○○○會是什麼?

A. 超人

Q. 如果你可以穿越時空,你會選擇過去或是未來?

A. 我會想要回到過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我會把我現在所知道的一切教導給過去的自己。

Q. 在你到目前為止的所有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你喜歡梳起瀏海還是放下來?

A. 在"Heartbeat"時頭髮向後紮起的髮型。因為它讓我看起來更有男子氣概。至於瀏海,哪一種都可以。

Q. 在日本的演出中,最難忘的是?

A. 8月的「Mezamashi Live」。因為前晚徹夜未眠,我們都很疲憊,正式演出前還下起雨,我們很擔心想著今天的演出能否成功。然而,很多粉絲在雨中為我們加油打氣,我們很感動。我記得我真的很開心,因為粉絲們的支持給了我力量。

Q. 你的英文很流利,日文進步得很快。我們也聽說你最近開始學習中文。你卓越語言能力的秘密是?

A. 全部都是誇大其詞啦 (笑)。我不是很確定我是不是有記憶大量單字的技能,或許?我在某個地方聽過,在學習一個外國語言,與其記憶,口說是更好的方式。所以這些日子我盡可能地多多練習口說。在我犯錯的時候,我要感到尷尬嗎?不,一點也不用,因為我期待這在我說話的時候發生 (笑)。

Q. 你現在正演出日劇「我和明星的99日」。日本跟韓國的拍攝現場有什麼不同?

A. 日本一集的拍攝長度比韓國還要短,演員們在拍攝過程似乎比較自在。我本身是個開朗的人,我在排演時會做些惡作劇。然而,我被導演告知要壓抑我的開朗個性,並且專注在我的角色,因為我在戲裡的角色個性較內斂。

Q. 如果日本連環漫畫被拍成電影,你希望演出哪一部漫畫以及角色?

A. 我想要演「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不過有一個問題...我不擅長籃球(笑)。球類運動我都不擅長。

452176821.jpg 

[WOOYOUNG]

Q. 如果你要依自己的表現填入標語「我是個Ultra ○○○」,○○○會是什麼?

A. 超人。

Q. 你最近熱衷的事物?

A. 學習日文。很有趣。

Q. 你覺得生為男性的優點是?

A. 成為2PM的成員。

Q. 如果你可以穿越時空,你會選擇過去或是未來?

A. 過去。我想要回到高中時跟同學玩在一起,因為這幾年幾乎都無法見面。

Q. 如果你可以立刻飛到任何地方,你想到哪裡?

A. 我的故鄉釜山。

Q. 在你到目前為止的所有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你喜歡梳起瀏海還是放下來? 

A. 為了符合專輯概念,每發行一張單曲都會換髮型,因此它是吻合形象,我全部都喜歡。我的瀏海不時在放下跟梳高之間輪流著,事實上我都喜歡。

Q. 有想要實現的願望嗎?

A. 我想要說一口流利的日文,就像是本地人一樣。還有我想要和家人見面。

Q. 我想你在休假時已經去泡過日本溫泉了,有什麼感想?

A. 我是第一次泡露天溫泉,感覺很新鮮。尤其是上半身覺得很冷,但下半身很溫暖 (笑)。溫泉水是深黑色的,我也吃了只有在那裡有販賣的優格。

Q. 如果你被允許可以做任何事情,理想中度過耶誕節的方法是?

A. 我想要去紐約過聖誕,或到國外任何地方。我想要親眼目睹像是真的馴鹿拉著聖誕老公公的雪橇。

Q. 對"大家的維他命"的祐榮來說,你個人的維他命是?

A. 音樂。當然,我最近很著迷"Ultra Lover"。

Q. 如果你能出演"Dream High2",你希望是什麼樣的角色?有任何你希望共同合作演出的對象嗎?

A. 要跟Jason分別有點失望,因為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個角色,但如果我能再次出演Dream High,我想如果是個跟Jason全然不同的角色也不錯。我想要和An Seonggi一起演戲,如果我有機會可以跟他一起共事,對我來說是天大的榮幸。

452176639.jpg 

[JUNHO]

Q. 如果你要依自己的表現填入標語「我是個Ultra○○○」,○○○會是什麼?

A. 俊昊。因為我是個對任何事都充滿能量、熱情的男人。

Q. 你最近熱衷的事物?

A. 寫詞跟作曲。我有時候也會看看電影來培養情緒。

Q. 你覺得生為男性的優點是?

A. 我從來沒有真正思考過這個...反而我有時候在發現一些可愛的服飾時會嫉妒女生。短夾克流行的時候,我想即使男人穿那也可以看起來很好看,但通常只有女生的size。

Q. 如果你可以穿越時空,你會選擇過去或是未來?

A. 我想回到過去,修正我自己某些特別負面觀點,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在下決定時做出更好的決定,我想我可以是一個更好的人。

Q. 在你到目前為止的所有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

A. "Heartbeat"時期的長直髮。

Q. 如果你可以立刻飛到任何地方,你想到哪裡?

A. 我去沖繩的時候,真的很喜歡那裡的麵。我想要再去沖繩,再去吃一次沖繩麵。

Q. "多愁善感男人"俊昊什麼時候會多愁善感的?

A. 當風起時我會開始想著「人生要努力生活得豐富」(笑)。

Q. 已發表了第一首創作,你創作靈感從何而來?

A. 我很多靈感都只是來自我的日常生活。例如,在我聽著悲傷的經典旋律時,腦袋出現了歌詞,我也會去錄綜藝節目的時候得到靈感。但因為在拍攝時不能錄下來,之後我得要拼命試著回想。(笑)

Q. 我知道你很喜歡動物,你最喜歡什麼動物?

A. 我都喜歡,但特別喜歡貓。貓真的在人的面前不會試著要討好,反而是我得要去伸手主動親近我的貓。(笑)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有魅力。

Q. 請介紹一下你的貓。

A. 她的名字是Kkomaengi,跟燦盛養的貓是兄妹。兩隻貓最近再次見面,距離第一次見面已經一年,他們完全不記得對方。(笑) 她的個性就像個小女生。如果我有一陣子沒有來看她,她就把我忘了,然後一看到我就跑走。(笑)

452176731.jpg 

[CHANSUNG]

Q. 如果你要依自己填入標語「我是個Ultra○○○」,○○○會是什麼?

A. 感性的燦盛。

Q. 你最近熱衷的事物?

A. 最近我在拍攝或演出時,花時間在翻譯"怪盜Royal"的劇本。劇本裡完全沒有任何韓文字。所以真的很難理解。

Q. 你覺得生為男性的優點是?

A. 會是什麼呢?嗯。我想是可以唸男校 (笑)。我在去到一間男校就讀前轉學過好幾次。

Q. 如果你可以穿越時空,你會選擇過去或是未來?

A. 過去。雖然我還很年輕(笑)。有些事情是我到現在某些時刻才領悟,而我想要教導過去的我瞭解這些,因為他對這些事情並不懂。

Q. 在你到目前為止的所有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個?

A. "Hands Up"的造型。

Q. 你有想要實現的願望嗎?

A. (經過長考) 如果我們是在談現在立刻的願望...我想要睡覺。

Q. 如果你可以立刻飛到任何地方,你想到哪裡?

A. 我現在沒有想去的地方。我只是想要在這裡。(笑) 

Q. 你最喜歡新專輯的什麼地方?

A. 裡面有五首新歌,我真的很喜歡這五首歌曲。

Q. 「怪盜Royal」裡的Jack是個很神秘的角色,請告訴我們應該留意的地方?

A. 雖然Jack看起來是個怪咖,最終我想你們會瞭解他為什麼會形成這樣的個性。請不要錯過最後一集。

Q. 如果你可以盡情地吃,你現在想要吃什麼?

A. 鰻魚飯。

Q. 如果你變成女人,你想要嘗試什麼?

A. 我還沒具體想過,但我一度想要嘗試當女人。

Q. 你什麼時候會覺得當忙內很棒?

A. 從來沒有 (笑)。基本上並沒有優勢 (笑)。團員們的年紀都差不多,所以我們都像朋友一般對待彼此。

Q. 請介紹一下你的貓。

A. 情感是他的名字,現在他住在我們家族的主屋裡。


 

看完之後有覺得更瞭解他們^^

因為有一些之前沒聽過的問題跟回答啊

最近有好多日雜,也有很多很多的訪問,不過也許是聯訪,所以有些問題其實是重複出現

哈哈哈

但可以看到帥氣的照片跟可愛的訪問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