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不告自取的人!!!!!

打字是不用花時間是不是!!!!

上羅馬拼音是不用時間是不是!!

複製貼上就給我拿走是怎樣???

 

先知會一聲會死嗎?

是要花幾分鐘?

 

一看就知道是我這裡出去的啊

因為我自己有再改過詞彙

原版哪裡來我也都有附註在文章裡

拿出去的人連哪裡轉載都不寫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真的很煩耶~

每次遇到這類事情就會一點一點地減少發文的欲望

還是以後全部隱起來或是僅限好友就好?

反正我發文也是自己發爽的

 

其實我平常是不會直接講都私信

但今天剛好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讓我很美送

(攤手)

 

[14:00更新]

剛看到盜文的人回文更不爽了!!!!!

一、不看板規。標題不符合板規、轉文未經過原作者同意,翻譯文未註明譯者,一下就犯三條

二、有人那樣回文道歉嗎= =+

      標題寫「不好意思沒有經過你同意就貼上來了真的很抱歉」

      內文一行文寫「不好意思沒有經過原部落格主人同意貼上來」

      這樣又違反幾條板規了?!

三、這個部落格除了公告禁止轉載文章、複製、盜文之外,也設定禁止右鍵

      特別用其他方法取得禁止右鍵的文章,我實在不覺得是無心之過,而是非常刻意要取得

      是抱著僥倖的心,覺得作者不會看到嗎?

 

我自己從別的地方轉載東西也會標示,不是附加原文連結,就是會寫Credit啊

沒看過這種問都不問,不附原始連結也不附Credit的,這就是盜文盜文盜文盜文盜文!!!!!

火氣又上來了....(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