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這裡當作一個分享的地方之後

就很少對自己說話

開始在想

是否要改變

改變回一切都是對自己說

為自己想做而去做

只考慮自己要不要、喜不喜歡、願不願意

就算別人留言

不想回覆的時候

視而不見也無所謂的「自我」世界

 

但這裡卻也好像時間線一樣

Only One Way

 

雖然我仍舊選擇著自己想要寫什麼

卻好像多了些束縛

顧慮著會有什麼人在看

其實我並不是靠寫文章賺錢的部落客

為什麼要顧慮別人?

 

當一切失去初衷的時候

就失去了最簡單的快樂

也正一點一滴地消磨熱情

 

從es到賽訪再到2PM

一切的一切

都是來自於最原始的喜愛與熱情

有些已經失去了最初的動力而停滯不前

還有多少可以被保留?

 

我曾經擔心有這麼一天

沒想到來得這麼急又這麼快

但也只是一時地低潮

就像愛情的低潮冷戰期一樣

過了

就好了

 

原來

我也會累

不是不愛

只是需要停下腳步休息

 

怎麼能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