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爾會跟一個常常分享高清掃圖的日飯在twitter上互動

主要是因為上次掃圖日專寫真有漏掃,我直接問她是不是有缺

她人真的很好,也很喜歡跟海外飯聊天,也不會覺得我很煩XDDDDD

 

分享我們兩次比較長的對話

 

12.6

因為日飯那天補掃了haruhana雜誌的大張海報圖

我就跟她說我上禮拜六才到手

她問我怎麼會?因為日本好像11月初就發行了,她是因為太多東西要掃才會這麼晚才分享海報掃圖

我就告訴她台灣沒有賣,我得要另外訂再等書飛過來~~~ 

她聽說我是台灣人之後跟我說以前她去美國,那邊的人都以為她是台灣人

可是明明她聊天時一直講日文,他們還是問她:「妳是台灣人嗎?」

(美國人有病嗎 XDDDDDDDDDDD) 

我就說西方人不知道怎麼分辨東方人的臉孔吧lol

她忽然問我知不知道相馬茜,我跟她說知道,有時候會在電視上看到她

她說她以前跟相馬茜一起工作過,問我她現在如何 

我就跟她說了一些相馬茜的消息,但當然是新聞有報導的,像是她跟李玖哲交往之類的

其他沒報導的我也不會知道就是了,尤其我完全對影視新聞不熟lol

她很開心地問我他們是不是快結婚了

我告訴她他們已經交往7、8年了,或許快結婚了吧,我相信他們會有Happy Ending

她也很替他們開心並且祝福相馬茜,並且謝謝我告訴她相馬茜的消息。

 

12.12

前天日本有hi-touch event,日飯參加之後有發訊息說她很開心跟燦燦擊掌了~(燦飯) 

我就有回恭喜她,然後問她埈秀今天如何?不過後來她都沒上線,今天才回我 

她就說她無法跟每個成員擊掌,但是埈秀就像往常一樣地回應著每個粉絲,是個很體貼的人

我就問她:所以每個粉絲只能選一個成員擊掌嗎?

她說這場hi-touch event是Ultra Lover單曲的活動,購買UL單曲就有機會拿到hi-touch的票

看你拿到的票上面是哪個成員,就能跟哪個成員擊掌

但是並不是每一張單曲裡都會附門票

(可見我跟Ultra Lover的活動有多不熟XDDDDDDD) 

她說現場有一個女生有100張燦燦的票,就代表她買了超過100張UL單曲,並且去交換成燦燦的票!!!!!!

我的媽啊也太有愛了吧!!!!!超過100張單曲的日幣...........

我就說這有點瘋狂,不過經過100次擊掌之後,我想燦燦會記得她 

她就說:對!會記得她~ 

可是如果到最後實在沒有時間跟所有人擊掌,像那個女生這種可以得到一個擁抱

不過燦燦在之前的event時拒絕了給粉絲擁抱,埈秀就有跟一些粉絲擁抱

笑翻 X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猜燦燦會拒絕可能是覺得都擊掌那麼多次了,並不是沒有拍到,所以才拒絕吧

但那些人八成後悔的要死,寧可用所有擊掌機會換燦燦一個擁抱吧

不過日飯是猜說燦燦不大喜歡跟基本上不認識的人有太親近的接觸

因為之前的hi-touch event 即使其他成員有跟粉絲擁抱,燦燦還是拒絕所有的擁抱

但這次她不知道燦燦是不是依然拒絕所有擁抱還是只拒絕某些人的

不過她也開玩笑說,她不知道那個女生是誰,但可能她不是燦燦的菜XDDDDDD 

完全害我大爆笑

我就跟她說搞不好她猜對了lol 

後來我們就說到,雖然燦燦拒絕了,但我想燦只是用跟埈秀or其他成員不同的方式在對待他的粉絲

但其不論是哪種方式,他們對待粉絲的態度都是很nice的而且都是真心的~ 

只是金埈秀先生一向是不吝於提供fan services而已

結論公認he is the best XDDDDD

 

我很喜歡跟海外飯交流互通訊息的感覺

但前提是語言要通就是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