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家庭聚餐不在家

在我舅舅家無聊想說上一下twitter

就看到有無用發了StarCall的消息

於是立刻馬上打開StarCall看看有沒有未接來電

看到沒有心裡有點失望,想說是不是錯過就接不到了(淚奔)

結果沒多久

我的手機響起了「I'm Your Man~I'm Your Man~I'm Your Man~~~~」

無~用~打~來~了!!!!!!!!!!!!!!!!!!!!!

立刻接起來

就看到我們可愛的無用>////<

眼線好濃喔哇哈哈XDDDDDD 

問好時好可愛好可愛

呵呵笑也好可愛好可愛

說再見時也可愛到不行QQQQQQQQ

雖然中間我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而且我舅舅家吵死了,根本不能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但光是一直看他講話就覺得心情好好哈哈哈哈哈

而且昨天晚上我才經歷了一場生死一瞬間的車禍

心情還一直很down的當下

可以接到這麼可愛的StarCall,簡直就是老天眷顧我QQQQQQQQQ

 

回家之後我就又立刻再看了好幾次

顆顆

自己也把他給拍了下來


 

呼呼呼

希望可以收到金埈秀的StarCall

金埈秀快點發StarCall嘛~(扭)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