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聊天是平安夜前吧

 

昨晚想起了她,就在twitter上跟她問候一句

今天她就出現了XD

 

每次跟neru聊天的感覺都很開心

雖然我們不同國籍

卻因為相同的喜好而認識,因為分享而開始互動與交流

用著第三方語言

雖然有時候也會發生用字過於精簡而誤解意思的小意外

(twitter有字數限制,所以都很習慣簡化用字)

解釋之後也就哈哈大笑

 

很自然地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偶爾說說心裡的感受

談談2PM

甚至天南地北能扯到沒人會想到的地方

回想起來都覺得我們有點好笑

 

今天她說最近她大部分花時間跟家人在一起

我告訴她:這樣真的很棒,我跟家人並不親近,通常都是一個人

她卻說她覺得我看起來似乎過著自己滿意的生活。我很堅強。

我說:並不是完全滿意,但已經滿足。雖然偶爾會覺得寂寞,但我試著不要抱怨人生。

她說她很尊敬像我這樣的人。有智慧。

聽到她這麼說

不知道為何有一陣鼻酸

be strong

我告訴她  她過譽了~

之後就又進入天南地北哇哈哈路線

 

有時候跟身邊的朋友說話也無法有這種感覺

或許

有點距離會讓人更能無顧忌地分享

太接近

總會有許多無謂的擔憂

反而束縛了真正的自己

 

我不知道她是誰、長什麼樣、幾歲、在做什麼

但我感謝2PM跟twitter,讓我認識了一個可以這麼簡單相處的朋友

 

(相較於今天遇到的另一件事情,更彌足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