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看開箱文

所以就算自己有敗,還是會去辜狗一下

看看別人的開箱文會怎麼分享

 

看了很多不同的開箱文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的開箱文完全像神經病開箱文耶

為什麼這麼說呢?

不是因為花癡程度像神經病,我想大部分迷妹應該都半斤八兩啦XDDDD

而是因為照片量可以貼到像我這種數量的,我好像還沒看過

XDDDDDDDDDD

 

我也不知道

到底一般人開箱文的方向跟心態是怎樣?

應該都是介紹架構&內容概述吧

但我就是會有一種開箱文就是要"狂分享"的想法

所以照片都會多到炸裂

 

有時候也會想

說不定這麼多照片,別人看了還會覺得:到底妳開箱文是要寫多長才會結束啊

偏偏我每次都覺得:這個也好看、那個也很看!蛤~好想讓大家知道到底有多好看

那唯一的方式當然就是用照片呈現了~

 

畢竟我自己也不可能什麼都入手

也很好奇各精美週邊有什麼美好的內容

可惜往往都只能稍稍窺探而已,有點感到遺憾ˊ口ˋ

 

嗯~我沒有對其他開箱文的貶意唷~

我只是好奇大家到底希望開箱文是什麼樣?

有沒有所謂的開箱標準,像是開箱到底至少該具備什麼內容XD

 

好的

不要理我

只是剛洗完浴室後的天馬行空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