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葬禮之後

埈秀與金爸爸真正的道別了

也許是想再好好地說些什麼,也許是身為公眾人物所不得不做的

埈秀剛才也在他的twitter留下了這麼一段話

給他親愛的父親,也給所有支持他、陪伴在他身邊的每一個人

 

https://twitter.com/#!/Jun2daKAY/status/160662335843868672

https://twitter.com/#!/Jun2daKAY/status/160663927582240768

https://twitter.com/#!/Jun2daKAY/status/160664854598922241

ju0121.jpg    

爸爸,請原諒我在你臨終前沒能陪在你身旁。幾天前我答應我的父親在今年三月會讓他看見一件他很希望我完成的事情。爸爸,真的很對不起。

給為我父親弔唁的人、給來參加葬禮並送上花圈的人、給今天一直留到最後火化儀式結束的人,讓我父親最後一段路走得並不孤獨,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今天我父親的骨灰已經安置在大邱 팔공산 도림寺中,這是他以前常去的地方。衷心希望我的父親能夠安息。我心很痛,因為我還有太多希望能夠為我父親所做的事。我愛你..對不起..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寫下這些話?

這裡頭究竟蘊含了多深的悲痛,多少的遺憾?

說得出口的、說不出口的...

我始終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願金爸爸一路好走

相信您一定很為埈秀今日的成就,為了您有這麼一個兒子而感到驕傲

埈秀不會讓你擔心,媽媽跟弟弟他一定也會好好的照顧的

希望金媽媽也能夠不要太過傷心

為了埈秀跟埈賢,更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身體

 

Our beloved Junsu

Please be strong and hang in there

We Hottests will keep praying for your family n you and also be your strengh.

Hwaiting! Hwaiting! H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