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了這兩天Hottest們給我的祝賀tweets

^^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大家來自何方,因為有些人有說,有些人沒有特別提

但我所知道的,像是有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日本...等這些比較鄰近的國家

還有我們台灣人唷!!!

因為遇到台灣人的關係,我難得的在twitter上打中文XD (我從用twitter開始就一直都是用英文)

Thanks for their kind words and compliments

我真的滿開心的

因為這樣我認識了滿多海外Hottest,這兩天也跟幾個Hottest有比較多的互動~

(其實我不會主動跟人家在twitter上聊天,都是別人cue我我才會回)

 

並無翻譯~厭惡英文的人就一直滾滑鼠滾到有中文出現吧XDDDDDDDDD

1.jpg 

頗有趣~因為她說我這兩天跟名人一樣,大家都在談論我XD  媽啊也太害羞(掩面)

是新加坡飯,姊妹都是Hottest,妹妹也是埈秀飯(GJ!) 她說要去今年日本武道館的演唱會

 

02.jpg 

 

3.jpg

香港埈秀飯,人好可愛>///< 

 

04.jpg

 

05.jpg

 

06.jpg

 

7.jpg

也是台灣飯無誤。本命是Taec跟Khun!他還說要介紹其他台灣Hottest給我認識XD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不得不說,全天下都在跟我說I'm so lucky XDDDDDDDD

 

12.jpg

 

13.jpg

 

14.jpg

是日飯,跟我聊還滿多的。他還說他最近在要面試台灣公司,如果面試過關他就要來台灣了

WOW! 好酷喔~可是他不會中文,真的要來台灣工作的話就要開始學中文。

 

15.jpg

是泰飯!是不是,大家都說我很幸運XDDDDD

我對他有點歹勢的是,因為他發第三個tweet給我的時候,我收到一堆tweet,結果我就漏了他跟我說謝謝的沒回

人家跟我說謝謝我竟然沒回到~~~~~~~~~~(淚奔)

I'm so sorry QQ

 

16.jpg

 

17.jpg

這個飯也跟我聊滿多的,可是其實也沒說什麼XDDDDDD

 

18.jpg

Yap~~I'm so lucky I know~hahaha

 

19.jpg

這就是在泰國機場拍那張正面笑開認證照的泰飯!!!!!!!!我等等等等等他的電腦好~~~~~

 

20.jpg

 

21.jpg

看到hardwork paid off我就又哭了~~~~~~~

 

  22.jpg

 

 23.jpg

狂愛埈秀的馬來西亞飯哈哈

 

其實最甘心的還是今天跟日飯neru的對話

因為她是我第一個算朋友的海外Hottest,畢竟我們也聊天聊了好幾次

所以我是自己跟她說這個消息

剛好今天看到JunK.com高清照的時候,她就上線了

她真的很真心地為我感到高興,而且也滿激動的哈哈

她要我好好地享受這份喜悅直到滿足為止,那是屬於我的喜悅。

就算有別人說些嫉妒我之類的話也不用在意。她很高興可以分享這份喜悅~

我跟她說我這兩天沒什麼睡,她就說我就像是在戀愛的熱戀期XDDDDDDD

她還說,她覺得像埈秀這樣穿戴著粉絲送的禮物,也是在表達著"我愛粉絲"!(大心)

後來又聊了一會埈秀之後,她要回去工作,我們才停止了這段對話

 

哭哭,neru真的好溫暖喔~~~果然當媽媽的人就是不一樣

 

 

今天看到仁川機場高清照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要幫金埈秀把帽子戴好(並沒辦法)

我特地用反折的方式打的說~~~這樣才會有折線位置嘛 (扭)

算了,應該是因為我還是打太長了一點,如果再短個3、5排應該他比較好抓,位置會更合

我怎麼會知道他的頭多大~~~(淚奔)

 

其實我自己打完埈秀這頂有偷戴一下拍張照 (先說啊~我有洗頭!!XD)

keke

他戴起來真的比我好看很多,我戴起來上面超~級~空~的

撐不起來圖案都皺巴巴的

不過如果我打成我的size的話其實也還美麥啦,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戴斜一邊lol

說完忽然想打一頂給自己紀念一下

 

顆顆,既然有人說想放就放,那我就放一下我偷戴了金埈秀的生日禮物

IMG_0086-1.JPG  

我本身是期望他是這樣戴~XDDDDDDD

(又沒有寫使用說明書給他,他哪會感應得到我想怎樣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