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不曾注意過李俊昊,看過之後,相信你會開始想瞭解他;

如果你已經喜歡著李俊昊,看過之後,你會更無可自拔地欣賞他。

真心地推薦HOTTEST一定要看的一篇文章^^這就是我們所愛的小皇帝李俊昊♥

 

Source: WVblog | Kor-Eng Translated by Buckme @2pmalways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2PM俊昊 未披露的故事in衣索比亞

「你好,我是2PM的俊昊...我之所以聯絡您是因為我想要助養一位兒童...」

那是俊昊首次與World Vision聯繫的開端。
親自撥電話來說他對助養外國兒童的計畫有興趣。
在默默地贊助他們大約一年的時間後,來了另外一通電話。

「我...想要去衣索比亞見Felmeta。我該怎麼做?」

四年來他首次放假,是到非洲去見他在世界上最想要見到的人。

當World Vision想邀請公眾人物負責參與慈善或是國際關係計畫時,通常是我們先主動提供計畫給經紀人或是經紀公司,但反而是韓國最紅偶像團體 2PM的俊昊先來電了。

在韓國最忙碌的偶像歌手之中,我知道他們總有著大量的海外行程,也不常留在韓國,所以我想坦白地問:「你真的能去嗎?你有一週的時間可以運用來與助養兒童見面嗎?」但下一次我和俊昊對談的時候,我瞭解那些想法完完全全是毫無根據的(沒有必要)。

「我得到經紀公司的許可,從1月16號開始有一個禮拜的假期。我和經紀人大哥安排好了,所以我可以去非洲了^^」


俊昊總是比我們快一步。

在去衣索比亞之前,我們安排了兩次意向會議。初次會議。他和他的經紀人一起,和我們在World Vision汝矣島的總公司會面,但雖然會面時間安排在大清早,他準時抵達。第二次會議。會議再次安排在早上,但他比我們還早到十分鐘。你從不可以在和名人會面時遲到,雖然我比我們預定時間還要早抵達,我很驚訝地看到俊昊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我們建議EBS製作一個全新節目企劃「Global Project Sharing」。我們的贊助者俊昊擔心拍攝是否有可能會對衣索比亞當地造成破壞或是導致居民的不便。在憂慮了一陣子後,我們認為即使只有一個人看了節目放送而幫助貧困兒童那也是很棒的事,於是決定和節目團隊一起克服困難。當然,工作人員得在那樣的情況下,對那裡造成最小的影響。

 

最終,出發!

如果有名人要到某個地方做義工,很多人會帶點玩笑態度去看他們。「你要搭商務艙去那裡嗎?」「多在免稅商店消費比較有幫助...」「你為什麼要帶造型師跟化妝師一起去荒郊野外,你是要去拍畫報嗎?」我們的贊助者俊昊去衣索比亞幫助兒童將會粉碎大眾那類的偏見。現在,我們帶著真心出發!

1  

我想或許你們已經在各大新聞網站上看過這張照片。俊昊在搭飛機去衣索比亞之前的tweet。

在通過離境手續之後,最先讓俊昊停下腳步來的不是別的地方,而是書店!
這朋友似乎真的很喜歡書。
他為了做好準備,已經讀完我們領隊Han Biya的書「用雙腳走遍世界三周」。
如果我要推薦一本書作為禮物,那就會是這本!
(在這趟旅程之後,我沒有忘記打去確認他是否已經讀完它。^^;)

2  

 

EBS「Sharing」將透過音樂,以擴散希望為主軸放送,
並且是由我們的贊助者俊昊和他的好友-JYP的錄音師Shin Bongwon共同來完成。
他們肩並肩一起搭乘經濟艙,並且聊著當他抵達衣索比亞時,他們絕對要送一隻羊給孩子們作為禮物。
當我看著他們聊天時,我不自覺地跟著笑了起來。
如果粉絲們能看到這可愛的畫面,他們可能會昏倒。(ㅠㅠ)

3  

在飛離仁川機場17個小時之後,我們抵達Addis Ababa機場。

4  

在Shin Bongwon的推車上一箱一箱的都是要給孩子們的禮物。

 

抵達衣索比亞首都Addis Ababa
World Vision的援助供給是艱困的,我們大多是在較為貧困的農村地區執行。
因此即使我們抵達衣索比亞,那並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地。
那只是個開始。

灰塵覆蓋了尚未鋪砌的道路,8小時之後,我們抵達World Vision在Jimma Geneti的單位。
當然,旅館不會是大飯店,那什麼都沒有。
我們住在World Vision員工的住處,並且在單位的廚房下廚...
我們很常到非洲,但在我們所去過的地方之中,這裡是最貧困的地方之一。

5

我們團隊的住所

 

故事開始有點長,但這是這趟旅程的目的,俊昊和他所助養的孩子Felmeta見面了!
對贊助者俊昊跟Felmeta來說,真是感人相聚的一刻。

6  

和Felmeta一起種蘋果樹、把他們在飛機上談論的羊送給他當禮物,
並且去了Felmeta的學校,送了文具與生活用品給全校學童。
(俊昊考慮到所有可能會嫉妒的朋友們)
他所有時間都在想著要怎樣做,他們才不會覺得尷尬或是不舒服。

看著他小心地關心著外國人的接近可能會成為負擔或是傷害,而試著要和孩子們分享他的心意時,
我們可以瞭解他是多麼真心真意的對待這一切。

7 8 9 10  

他已經和所有鄰近的孩子們打成一片。如果俊昊在跑,所有孩子會跟著他也一起跑。
如果俊昊揮手,孩子們會揮手回應,直到他們看不見他為止。
即使你無法用語言溝通,你仍舊可以用你的心傳遞一切。

 

不要哭!

我們離開衣索比亞的前一天,
在和孩子們見面之後,他所感受到的事物、他和孩子們共處的時光,我看見俊昊的眼眶溼了。
他想要一直展現開朗、快樂的印象給孩子們,而看到俊昊強忍住他的淚水,我很難過並且哭了。

偶像團體、韓流明星、2PM...在衣索比亞的那一週,他身上沒有任何頭銜。
對孩子們來說,他只是個鄰居大哥哥,對World Vision的工作人員而言,他不是個名人,他只是一個有禮貌的韓國青年。

11 12 13  

四年來第一次一週的長假。
如果只有一個禮拜,我自己會想從這要命的行程中好好放個假。
然而俊昊則是花時間來幫助World Vision並且不斷地感謝我們。

「如果幸福的人能夠將他們的注意力轉向這些孩子,並且分享一點點的快樂給他們的話,那就太棒了!」 俊昊的話不斷在我的腦海中盤旋著。
給我們的贊助者俊昊,你在這趟旅程中發現了真正的快樂,我希望這成為你人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一段時光。

作者 - Korea's World Vision Sponsorship Development Team Deputy Sharon Kim

 

以下是其他俊昊在衣索比亞時的其他照片

36 37 45  18  41 35  19 43 21 38 42 24 29 39  44 14  16 47 48 17   22 49

20 15  23 25 26 27   30 31 32 46  33  28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