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er:Yang Seungjun
Credit:EDaily
Article:http://starin.edaily...A10102&SCD=EA31

Kor-Eng Translated by khy127 @ W2D ;Eng-Chi by virgolu @pixnet
NOT BE TAKEN OUT & COPIED 禁止複製、盜文與未標明出處&作者的轉載連結

在首爾汝矣島的咖啡店裡,飄逸著甜甜的巧克力香味。一個男人環顧四周,等待著女生的自我介紹。「初次見面時,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他焦躁不安。20分鐘過去。赴約的女孩害羞地接近。這兩張臉孔顯得他們都很尷尬。咖啡店裡可以聽見低語。「他們是名人嗎?」這場約會的主角事實上是2PM的俊昊(22)跟女演員金素恩(22)。「她很清麗。」(俊昊) 「我是2PM的粉絲。」(素恩) 兩人正式地互相自我介紹。但很快地,他們克服了他們的緊張並繼續認識對方。「我離90 line很近,金素恩能大方地省略正式用語嗎?」(俊昊) 「我尤其是不大方?哈哈哈」(素恩)


俊昊跟金素恩將在有線頻道MBC Music "Music and Lyrics"中配對。俊昊負責作曲而金素恩則寫詞。因為要一起寫歌,他們得要彼此瞭解。面對一個不熟悉的合作夥伴,這兩人見面時既緊張又擔心。

- 我聽說你們之前並不知道要合作的對象。你們預期對象是誰?

俊昊:任何人都猜。我沒有任何特別親近熟悉的女演員。我只是想著能跟一個喜歡音樂的人合作會很不錯。嗯,埈秀哥很好奇會是哪個女演員,他還說:"你挑什麼挑?"

素恩:我搜尋了之前有過作曲經驗的偶像團體成員,猜想會是Beast的龍俊亨、Big Bang的GD之類的。我沒想到會是俊昊。

- 你們得要在歌曲創作中放進你們自己的名字。肯定是道難題。

俊昊:我之前作曲過,但我還在學習階段。因為我的demo帶並不是很有水準,我需要求助於作曲家大哥的幫忙。再者,這節目的第一個來賓是擁有驚人音樂能力的Yoon Gun前輩,所以我很擔心。

素恩:看著Shinhye,寫詞似乎並不容易。即使我在寫日記時,我是那種只是隨意亂寫東西,所以我不知道對我寫詞會有多少幫助。我甚至不知道俊昊在見我之後是不是會"失血"。(笑)

- 為什麼你們會參加這個節目?

俊昊: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參加綜藝節目了。因為"隱藏王牌"是最後出現。開玩笑的。和演員而不是歌手合作似乎很有意思。當我跟團員們說我要跟一位女演員合作時,他們都很嫉妒地說"喔~",埈秀哥甚至在拍攝中途時打電話給我。

素恩:我喜歡音樂。我喜歡聽靜靜的抒情歌,甚至是獨立樂團,會讓你快速甩動你的頭。最近我在聽Ra.D跟Jeong Yup的歌。我想要嘗試(這類型的節目)一次。

- 之前你們有想過要寫出什麼樣的歌曲、歌詞嗎?

俊昊:我認為一旦聽到"Music and Lyrics",大家會想到電影"Music and Lyrics"OST裡的"Way Back Into Love"。所以我希望是走完全不同的方向。然而,一首歌是一起完成的。我想我會在決定方向之前多跟素恩討論。

- 對另外一方的期望?

俊昊:我沒有什麼高期望。我希望寫的歌曲是好到可以帶給歌手信心。如果是振英哥,他歌沒寫出來時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我想我會被嚇到而且反而寫不出歌。事實上,我看過Yoon Gun跟Park Shinhye在節目上的表現。Yoon Gun甚至買吃的給Park Shinhye、戴她去兜風。因為他作為一個浪漫的男人表現得很出色,我煩惱著我該怎麼做。因為我有點害羞。事實上,如果我要和一位女演員見面的話,我會想要喝杯米酒,但那已經做過了...(笑) 所以就符合我們的年齡,我會自然地去做,即便是笨拙的。

素恩:不管怎樣,我不知道要怎麼好好去做,所以我希望俊昊能帶領我們。我也會去尋求Shinhye的建議,他是我大學同學。



能參加這個節目,代表俊昊的創作能力受到肯定吧!!!!

雖然覺得不是金埈秀有點可惜

看到俊昊回答的內容,感覺金埈秀肯定很想參加

畢竟可以做他最愛的音樂,又可以認識美麗的女演員ㅋㅋㅋㅋㅋㅋ

女主角是金素恩

以前看流星花圓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她了

雖然之後沒有什麼在follow她的消息

但看到是一個自己喜歡的演員跟自己喜歡的idol合作

就覺得是很棒的組合

期待兩人在節目上擦出的火花~~~(李太太們,我說的是創作火花,不要想太多啊XD)

 

How Adorable!!!!!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立刻被李太太們討厭)

img1350fc img1252g screenshot20120319at103r

2012032007517799121 pp12032000011 

喔喔喔喔喔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