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Arena Tour只入手了JUN.K ALIVE T

但是超值到不行

這次Six Beautiful Days因為小青要去,就拜託她幫我帶週邊啦~

 

因為日控週邊每次都做得很棒可是卻很貴,我真的猶豫了很久TT

最後決定拜託小青幫我買埈秀手機吊飾+黑T

她看完第一天Khun日就告訴我黑T已經買到了~

埈秀日之後,她跟我說吊飾品切~~~~~~~我~淚~奔~

不過小青真的超好~因為之後可以在線上訂,她又有熟識的日飯

所以她就幫我用訂的送到日飯家,再郵寄回台灣T_______________T

怎麼人這麼好~~~~~~~~

 

那天上班前先去郵局領了包裹

在公司拆開的時候,先看到黑T,才看到黏在T-Shirt包裝上的另一項週邊

看到時我立刻大笑

因為我請小青代買吊飾,可是送來的是粉紅色埈秀手環,我困惑~~~

但想說手環其實我也超想要,小青特地幫我買,就也不好意思跟小青說,

一直到前兩天我才在twitter上跟她說

她說:是嗎?還好我買錯耶,吊飾真的不優耶!

    我一定是心裡覺得手環比較好看,就下意識自動淘汰了吊飾lol

笑瘋我XDDDDDDDDDDDDD

那就~感謝她買錯囉,因為手環搜美/////

 

先來看一下T-Shirt吧

之所以買T-Shirt是覺得很實用,而且其實他們的週邊T設計得平常穿出去也不奇怪

IMG_1094 

我很喜歡這次logo設計!

IMG_1095 

背後脖子部份還是印有2PM啦~哈哈

IMG_1096 

這次我買到的是M size,上次ALIVE T只買到L size,不過其實大小根本就差不多耶

只是L size衣長稍微長一點,然後沒什麼腰身

反正衣服只要不是做S size對我來說都一樣啦XDDDDDDDDDD

 

美麗的埈秀粉紅手環♥

IMG_1098 

內卡也是粉紅色,除了印有這次的logo之外,下面有埈秀日的日期唷!

IMG_1101 

是扣環式的,不過有點大,我可以不用扣環就戴上/脫下了XDDDD

IMG_1105 

近看手環吊飾的部份,兩面刻得字不一樣唷

一面是2PM LIVE 2012 (花) Six Beautiful Days

IMG_1106 

 

另一面是Six Beautiful Days (花) JUNSU

IMG_1107  

很精緻對吧!!!!!

而且有刻JUNSU在上面,不覺得超~~~~~~~~~有~~~~~~~~~feel嗎???!!!

呵呵呵爽

我愛小青♥ 

 

話說順便提一提這次JYPN日本的週邊吧!

JYPN韓國場週邊超~~~~~弱,完全不吸引人

但日本場的週邊設計就真是讓人灑花灑滿天啊~

尤其是那個寫真書跟拍立得,清爽可愛風真是深得我心

貼一下網路上的分享吧

 

寫真書 cr as tagged

5yud 29p63hrz6xy4bp5h  

天~啊~不覺得這系列就是要迷妹們看完倒地不起嗎??!!

裝可愛犯規啊裁判!!!!!

雖然我們2PM形象是Beast Idol,可是這系列真的很符合他們平常的樣貌,不覺得嗎?

當然帥氣滿分的2PM我也喜歡,但多拍點這種風格的形象照我可以喔>///<

 

拍立得大全 cr as tagged

6b3375d9gw1dw0u2odbexj  

沒能入手真的恨!

只能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好心掃圖分享了嗚嗚嗚

 

日控週邊每次都有獨立設計,JYP真的比較用力在經營日本市場

多少或許跟合作的唱片公司也有關係啦

只是從演唱會的橋段、週邊設計、宣傳...等等,會讓人覺得太著重在日本市場

歌迷是健忘的

歌迷是喜新厭舊的

歌迷是會比較的

希望他們不要忘記他們是韓團,韓國才是他們的大本營

新人輩出的現在,如果失去這一塊,要再重新建立起來是很難的...

 

呼~太正經了!

總之就是2PM FIGHTING!!!♥ 早日CB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