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World II 

 

120915  

 

這次大概吃了一百噸橡皮擦 只好發一篇不詳細心得文

 

黃2C正中央第一排不錯 但舞台方向的光有時候會太刺眼影響看表演><

 

音響˙˙˙˙˙˙˙˙˙˙˙˙˙˙˙˙˙˙˙˙˙˙˙加油,好嗎?

李珍基的聲音在中低音超像配戴了蝴蝶結變聲器 迷妹氣哭ㅠㅠㅠㅠㅠ

而且那麼大聲有事嗎???我都快聾了 看完耳朵裡一直嗡嗡嗡的

 

聲光特效、大螢幕視覺設計、舞台特效blah blah blah我覺得都很不賴

像我就很喜歡Hello時候跟大螢幕畫面的搭配

 

這次手燈不大湖水綠

 

串場影片多到誇張耶!!!!!但影片內容跟下一首常常感覺好像關聯性還好?

Time To Go諜報片好好看///// 

金鐘鉉戴黑框♥ 李泰民從服務生的行李(?)推車上順手拿下西裝甩到身上有點太帥

學長們也帥翻//// 

金鐘鉉不理人是壞男人//// 趴在桌上睡相根本超犯規//// 睜開眼睛也////

結果這個影片結束開始演唱後 

看到金鐘鉉的每一個表情我都狂喊:壞男人啊金鐘鉉壞男人~~~~

械鬥那段迷妹完全笑呵呵♥ 

金基範手刃敵人帥度破表 李珍基狙擊長槍扛肩上根本man炸

黃絲帶超喜劇 金鐘鉉一直扭來扭去又拿脖子上的羽毛彩帶跳繩我笑瘋

 

solo其實我最愛李珍基

前面acoustic的抒情part根本是天籟吧ㅠㅠㅠㅠㅠㅠㅠ

後來被拔掉眼鏡 穿上外套 李珍基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超萌超可愛

最後很用力很用力揮手揮很久他好像快不行自己笑瘋我也笑瘋

崔珉豪solo就是讓我一直覺得他腿好長好長好長 可是穿黑色會覺得好像瘦了?

最後有扯開但燈光瞬間按掉所以什麼都沒看到lol 迷妹們:吼~~~~~~

李泰民solo就...舞蹈部份很好看!

然後李泰民當rocker會讓我覺得"想當rocker可這就不是他的路線"的違和感

金基範solo歌詞很可愛 I wanna be as free as my hair kkk

金鐘鉉身材真的遠看也覺得很厲害 而且油亮油亮就更嚇人

但這首歌搭配上現場有點囧的音響設備 真的讓我覺得變成了"吵"

所以我完全是在"看"金鐘鉉hilarious的視覺上效果

包括他站在Y字點時被噴霧噴得很像很爽地甩頭與擺晃身軀

至於李泰民我完全沒在看 搜哩~

 

有翻譯讓大家都聽得懂是好事 但要等翻譯講完大家才會有反應

情緒超不連貫0rz

 

金鐘鉉真的很賣力使勁用盡一切在表演 感動

聲音狀況讚!眼神讚!表情讚!

 

惠啊一直是我愛歌 因為我覺得是一首很適合金鐘鉉展現他歌聲優點的歌曲

live超喜歡~太撒狗血還是喜歡~~~~~~~~

雖然捏爆血袋後自己把血沾到鼻子上有點科科 紅鼻子馴鹿XD

最後一直看著鏡頭的哀傷的眼神跟表情 我....o<-<

後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搭工作人員肩膀下台?是還在演?還是他太使勁全力真的有點癱?

 

Amazing Grace餅乾一直說要那顆大地球

A-Yo一起玩手燈開心

我愛過的名字全場唱得好大聲我有嚇到!

Stand By Me手幅應援有成功 大螢幕拍全場拿手幅的畫面頗讚

 

編曲走好多Rock Style

 

金鐘鉉真的是小白痴幼稚鬼&胎歌鬼耶

Always Love脫人家的草裙然後大笑超幼稚

拋簽名球拋到最後竟然一整袋撒在舞台上然後用踢的也幼稚XDDDDDD

還有把水倒在自己頭髮上然後開始用力甩頭撒在粉絲身上

後來還用嘴巴噴礦泉水瓶蓋給粉絲

我看得一邊罵他髒鬼一邊大笑XDDDDDDDDDDDD

 

金基範看到恐龍頭頭套拿給金鐘鉉

金鐘鉉接過去後笑到蹲在地上才拿起來戴 可愛♥ 

金鐘鉉戴恐龍頭套講話 李泰民在旁邊配合一直幫恐龍嘴巴開合開合 爆笑

 

金基範生日應援第一次超失敗還唱超快

第二次應該是看到有人丟生日帽給金基範 就又再唱一次

幸好這一次他們有聽見金鐘鉉就跟著唱

不然生日應援應該就完全大失敗了吧

金基範撒嬌超可愛/////

但團員又壞又幼稚把水淋在金基範褲子上還說他偷尿尿XD

 

群魔亂舞可愛 擺pose拍照可愛 比讚也可愛

 

呼~我已經不記得還要打什麼了我也不記得他們說了什麼

當然我也不大會感動 因為我本身個性就比較沒血沒淚

只是看完李珍基地位躍升

但還是\金鐘鉉萬歲/


紀念?紀錄?

SHINee World II 成功!!!!

NA201209151839250010-52-8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