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HINee Back!!!!!

盼啊盼,SHINee正規三輯終於出爐了~~~~~

話說這次正規三輯<Dream Girl>共分為Chapter1跟Chapter2兩個概念

將會以兩種不同的方式,呈現SHINee的正規三輯

實在讓所有S.W.甚至是Kpop樂迷們期待不已

 

2/19 LOEN showcase上

SHINee開場並沒有演唱Chapter1主打歌<Dream Girl>

反而是演唱了收錄再Chapter2的抒情曲 <떠나지 못해>

 

[Avex台壓版中文歌詞]



小心地 嘆息來強壓著我
不讓我入睡

變得空蕩的我的心說像個傻瓜
"明明很痛為什麼不哭"

雖然辛苦,但看著你慢慢地淡忘愛過我的記憶
這讓我崩潰

我無法離開
比我自己還要珍貴的你
請你再回來,Tonight
做不到
美好的日子
就連彼此憎恨的時候
也想念,無法忘記
請你再回來

曾經要毫無留戀將你抹去的我,如今變得討厭
常討厭每次緊握的我的心
只要想到你就只有嘆息的一天
好漫長,突然看到江水
愛你的字句是流不走的

每當經過一個一個在照亮街道的燈火
眼前就會模糊
覺得急促的呼吸使我難過,不是心跳的那種

愛過你的記憶,試著抹去,即使很努力
不知不覺又拾起的我,變得很寒酸

我無法離開
Girl 比我自己還要珍貴的你
請你再回來,Tonight
做不到
美好的日子
就連彼此憎恨的時間也想念
無法忘記

有月亮的天空下
那所有的一切,不管是什麼都和以前不同
只有失去你的我
隨自己的意,如今還心裡有你,
看著不發一語而來的我,即使不會微笑,不說一句話
但是我一定要是你

我無法離開
比我自己還要珍貴的你
請你再回來,Tonight
做不到
美好的日子
就連彼此憎恨的時候
也想念,無法忘記
請你再回來

 

 

難道不會太好聽嗎?!

SHINee真是太了不起的團體了!!!!!!!!!!!!!!!!!!!!!!

一如往常,有著李珍基跟金基範獨特且穩定的嗓音

雖然我一向沒有喜歡李泰民的聲音,但這孩子實在進步很多啊

尤其是接著珉毫歌唱part後那段,還有Bridge

真的太令我驚艷了~~~~~~~~~~~~

之前雖然大家一直說李泰民進步了,我只單純覺得是技巧上的進步,像是穩定性

但就僅止於如此

現在,我是真正感受到他聲音中比過去富有更多的感情與細膩~

另外,崔珉豪在三輯中唱歌part也變多了,好欣慰QQ

BUT

我無條件摯愛金鐘鉉(噗)

 

Chapter1才發行而已,我已經在期待Chapter2了啦~(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