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發這篇

反正還是發了就是這樣~

 

今天韓飯們去查,在韓國作曲家協會網確認

2PM正規三輯Repackage的新曲已經去登記了!!!!!!

我也直接上韓國作曲家協會網查詢並截圖,因為網路上看到的截圖不大清楚

 

解釋一下

總共有六首歌曲(但還有沒有未登記的新曲或收錄其他歌曲就不確定了)

公佈日期:2013/06/17,也就是下週一會公佈

專輯名稱:2PM正規三輯Repackage GRAND EDITION CD2

 

[대중] 是大眾,也就是Pop Music,後面是歌名

가사 첫소절 是 第一句歌詞

분류 是 分類,A是作詞家,C是作曲家。저작자명就是作者名字。其他不重要~



 

 

看完之後可以得知以下資訊

1. I'M IN LOVE 作詞:李俊昊/作曲:李俊昊 & 홍지상 ( ← 俊昊的創作幾乎都是跟這位合作)

2. THIS IS LOVE 作詞:張祐榮/作曲:張祐榮 & 홍지상 & 한재성

3. Traición(背叛) 作詞/作曲:玉澤演

4. TRUE SWAG韓文版 作詞:JUN. K/作曲:JUN. K & 슈퍼창따이 (←就143v組合)

5. 내이름을불러줘(喊我的名字) 作詞:玉澤演 & 안정연/作曲:玉澤演

6. 향수(香水) 作詞:黃燦盛/作曲:하정호

 

其中KHUN並沒有新作品,另外只有黃燦是寫詞,其他成員都是詞曲參與。

 

JUN. K只有收TRUE SWAG韓文版有點不滿意啊~~~~~!你可是JUN. K耶><

 

很特別的是,澤演的TRAICION第一句歌詞是西班牙文~(原來玉先生也懂西文?)

另外另一首玉先生作曲的내이름을불러줘(喊我的名字)

我看了一下第一句歌詞,我猜可能就是之前「聽這首歌然後寫詞」活動徵到的歌詞作品吧?!

 

總之,之前Repackage的消息果然是真的!

還好我有收手沒有收台壓版科科~

期待一下吧!

我們2PM不只是野獸偶像團體,可是要當創作團體2PM啊~~~~~

 

 

<6/17更新>

2PM GROWN Grand Edition 專輯資訊

capture-20130617-164233  

 

6/19音源公開,6/25發行 

除了之前知道的新歌之外,剩下四首就是曾收錄在Cloth Album的歌曲

有點Sad~~~因為我已經有了拉拉拉

Anyway, 還是期待新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