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給所有到訪的朋友們,在閱讀任何文章之前,煩請先閱讀完畢置頂[公告]格主的話。本部落格為私人部落格並非xxx論壇,請尊重格主的個人發言權。 另外給所有Hottest,留言回應時若需提及2PM團員時,請使用正名後的漢字(澤演、祐榮、俊昊、燦盛) or 台灣普羅大眾使用的暱稱。 JUN. K已更名為민준,尚未有漢字,請多使用JUN. K、민준、MinJun或其他常用的暱稱,如大邱哥。CP飯勿擾! 若無法認同格主的任何言論也只能敬請原諒,並衷心建議略過此處會更開心,謝謝。

嗯,也太久才來寫

其實不寫也沒差,就...交差(?)一下吧

 

12/3,第32期TOPIK成績公佈~鏘鏘

跟之前算出的成績沒太大出入,總之,恭喜我順利通過二級(放炮)(放炮)(放炮)(放炮)(放炮)

2013-12-03 13.59.28

 

語彙與文法:65

寫作:64

聽力:97

閱讀:63

總分:289,平均72.25,低空飛越二級XDDDDDDDDD

 

如果嚴格地以平均70分來看每一科,我是絕對沒有二級

只能說TOPIK要求單科只要高於50分真是太善良了

所以基本上這完全就是個非常合理的成績啊(菸)

 

btw

成績公佈隔天剛好就是要上韓文課

於是我也跟金老師報告我今年有去考TOPIK&我過了二級

結果老師怎麼回我呢?

她說:「喔?不應該啊~程度應該是還沒有到啊?」(臉部表情呈現困惑)

雖然我自己也是很有自知之明覺得的確程度不到

老師啊,安捏甘厚~妳的學生我小小的心靈受到打擊了(噗)

我把老師的話告訴朋友

朋友就說:那妳明年考過四級給她看~

ㄍ~~~~~~~重新投胎當韓國人比較快啦XDDDDDD

 

Anyway

不管是實力還是考試當天福至心靈

我想有50%是因為我有一位好老師啊哈哈哈,另外50%是我有認真上課唷(←超好意思)

 

明年一月要去首爾玩,希望我彆腳的韓文可以派上用場科科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Vivian Wu
  • 恭喜~努力代價是有成果的
    我想學卻偏偏沒時間~哈
    明年可以去預先去找金先生囉
  • To. Vivian Wu:
    沒有安排找金先生的行程,
    純粹為了玩樂而去~

    Rachel球 於 2013/12/18 11:23 回覆

  • 訪客
  • 恭喜版主考試過關~~
    一月去韓國玩啊~
    好羨慕喔><
    玩回來要po文分享喔~~~
  • 小西瓜
  • 版主
    2樓的留言是我留的
    忘了打名字了...sorry
    我可以知道你今年要送JUN. K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嗎?!
  • To. 小西瓜:
    不好意思將留言打開,因為沒有用任何帳號登入,我直接回覆你是會看不到內容的唷~

    回來一定會好好寫遊記的,哈哈
    希望能夠有個美好的回憶啊~畢竟私人因素要出國一次非常困難0rz

    至於禮物的話
    很抱歉耶,目前只公開給朋友們評鑑(?)暫時沒辦法公開
    除非金先生認證XDDDDDD
    希望你見諒唷>///<

    Rachel球 於 2014/01/05 18:38 回覆

  • lucky10224 .
  • FROM:小西瓜
    沒關係啦!
    我留言完後才又想到.....冏...拍謝
    我會幫版主祈禱JUN. K認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