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五)

李俊昊生日的前一天,今天主要的行程要越過漢江來去江南來趟經紀公司巡禮♥

 

要到江南,就要先到往十里站轉盆唐線囉~ 

而我們的目標則是狎鷗亭羅德奧站(압구정로데오)!!!!!

 

首爾地鐵一般都是進站刷卡就扣KRW 1,050,但搭到盆唐線的狎鷗亭羅德奧站出站後,會再多加收100元。

 

今天穿上了我在東大門新買的大衣哈哈哈♥

IMAG1919.jpg

DSC04532.JPG 

 

除了到經紀公司之外,身為HOTTEST,在狎鷗亭羅德奧站一定要好好玩一下

為什麼呢?

因為狎鷗亭羅德奧站裡有 2 P M 啊(尖叫)

 

牽牽牽牽手~(我應該要反握的!!!!啊~~~~~)我家金先生啊!!!想拔回家♥////♥

DSC04533.JPG

 

我太矮了,要高一點才摟得到肩ㅠㅠ 畢竟我們KHUN也是有個180的~看來我們不適合(ㄨㄟ~)

DSC04534.JPG

 

給澤演摸摸頭~(沒摸到ㄒㄧ也不提醒我,哭~)

DSC04538.JPG

 

設計不良,手穿不過去啦!!!沒辦法跟屋用勾勾手!!!(迷妹震怒翻桌)

DSC04535.JPG

 

Let's High Five!

DSC04536.JPG

 

看看我為了跟黃燦組成愛心,腳踮得有多~~~~~~~~辛苦0rz 우리 막내가 귀여워♥

DSC04537.JPG     

 

狎鷗亭羅德奧站裡也有「聽見你的聲音」的小空間

DSC04546.JPG  

 

在地鐵站過完迷妹癮之後,出站來去走走位在清潭洞的四大經紀公司啦~

到底哪四大經紀公司位在貴鬆鬆的清潭洞呢?分別是SM、FNC、JYP跟CUBE啦

(btw SM跟JYP都有新大樓,但我平常還真的沒看到迷妹在佈置JYP新大樓,也就沒想到要去0rz)

 

網路上有不少路線教學,而我選擇的路線是以SM開頭,往JYP跟CUBE走去。

 

【路線指引】

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直走,左手邊看到SM家的大型看板後左轉就會看到SM舊大樓

沿著舊大樓後門前的馬路下坡直走到底後右轉,再直走約10分鐘就會遇到SM新大樓

從SM新大樓往回走到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走ㄧ小段,經過CU便利商店後就會看到FNC

同一條巷子直走,看到左手邊轉角口有間MIKO,從這個轉角左轉直行就會看到左手邊的JYP大樓

這裡是三岔路,站在JYP大樓前朝左手邊的路走會看到CUBE CAFE,朝右手邊的路走則會到CUBE大樓

經紀公司1     

狎鷗亭羅德奧站出來後眼睛所見的就是「名牌」、「精品」

什麼LV啊、MCM啊、Gucci啊、Giorgio Armani啊,反正你想得到的名牌這裡都看得到吧?!

但我的目標就是「經.紀.公.司」,所以並沒有在這附近走走閒逛的念頭囉~

DSC04548.JPG DSC04549.JPG

 

從地鐵站出來走沒幾分鐘就會看到SM Entertainment的舊大樓

之前看近期遊記還看得到看板是SHINee EV8D的宣傳,但這次去已經換成東神了,畢竟東神十輯回歸嘛!

左轉進去就是SME舊大樓的後面,以前迷妹都在這裡蹲點ㅋㅋ 不過據說現在這裡是練習生練習場所~

DSC04550.JPG

 

從SME舊大樓後門旁的路持續走啊走啊走~

DSC04551.JPG

 

走到底,右轉~

DSC04553.JPG

 

繼續走~

不得不說這裡還頗荒涼清幽的,邊走還會邊看到高級名車(對街則好像是個小公園之類的地方)

DSC04554.JPG

 

迷妹的路上總是孤單啊(不要亂下註解ok?)

IMG_2249.JPG

 

大概走了10分鐘後,SM新大樓到了!!!!!!!!!!!!!!

DSC04555.JPG IMG_2257.JPG

 

fancam常看到的大門啊啊啊啊啊啊

DSC04556.JPG

 

SM到此一遊喔耶!

IMG_2253.JPG

 

話說我們快走到SM的時候,門口有其他的迷妹已經在癡癡守候

而她們ㄧ看到我們就立刻狂招手,一副「快來啊!!!!」的樣子~

所以我就小跑步過去看發生什麼事

剛好有一台黑色轎車開出來,她跟我說「車裡是EXO KAI跟?(忘了)」,後面一台是度度跟世勳

然後我就入境隨俗跟她們一起朝著車子裡頭揮手

但重點是

車窗貼得超級黑我才看不到裡面是誰勒 笑哭XDDDDDDDDDD

 

聊了一下得知是日飯,其實是Cassiopeia,但東神今天活動(當天原本有MB)取消了

對方也有問我是誰的粉絲?我說SHINee~又問我最喜歡誰?我說鐘鉉。她就說Oh~멋있다

我們鐘鉉帥吱吱啊♥

但由於對方英文幾乎不通,我也不會日文,我們的對話內容僅止於此lol

IMG_2255.JPG 

在經紀公司前面就會莫名有種很想要繼續等的念頭

但我是來玩不是來追星,還是乖乖繼續往下走啦~

(題外話,事後後悔沒有再等久一點,因為晚一點點我就看到南先生出現在SM的照片,痛哭ㅠㅠ)

 

ㄒㄧ是個BOICE,排個FNC也是理所當然的~何況根本就順路(噗)

FNC大樓好現代喔!一堆朝外的落地窗,感覺只要在外面守就可以看到人走來走去耶哈哈哈

DSC04558.JPG

 

剛好遇到一個也是從台灣來的BOICE,就幫我們拍了這張難得的合照!

IMG_2262.JPG

畢竟CNBLUE當時不在韓國,沒有停留太久我們一路向北(明明是往南)繼續前行。

 

其實先抵達的是JYP,但我一定會在JYP這篇幅廢話很久,不如先插花個CUBE CAFE

鄭智薰回歸期,CUBE CAFE外頭自然是掛上帥帥的鄭智薰啦~

Welcome Back RAIN!!!!!

DSC04564.JPG

 

從左側走進去可以看到CUBE Studio的大門

聽說在CUBE CAFE坐著喝飲料是有機會看到CUBE家藝人到錄音室的~Cool耶!

但我對CUBE家藝人興趣缺缺,也就沒有到CUBE CAFE裡看看,很怕走進去就要花錢才能離開0rz

DSC04563.JPG

DSC04562.JPG

 

這才是真正的CUBE大樓!不是特別大棟但還滿有設計感的~

DSC04570.JPG

 

終於,我站在這裡!JYP啊~~~~~~~~~~~~~~~~~~~~~~~~(激動)

因為隔天是李俊昊生日,JYP大門口自然佈置上祝俊昊生日快樂的布條

不過俊昊韓站們不知道為什麼跟今年金先生生日一樣,都變成生日當天才載禮物到JYP

也就沒辦法親眼看到韓站們準備的驚人禮物堆了so sad~

 

DSC04559.JPG DSC04569.JPG

 

傳說中小不隆冬JYP大門真的就是很小不隆冬的門,實在很不像個經紀公司的大門科科

DSC04567.JPG 

IMAG1921_1.jpg

ㄒㄧ看完JYP大樓後說:JYP真的是只要有心就有機會看到歐霸的經紀公司耶~

因為停車場是在外頭,歐霸們停好車下車後會走到外頭進大門。

(歐霸個屁~~~~~~好意思啊~~~~~~~~但其實是我自己改成歐霸的XDDDDDD)

而且JYP對面就是一間全落地玻璃牆的咖啡店

肯花錢花時間坐在裡頭,多麼輕易就可以觀察到對面JYP大樓的ㄧ動ㄧ靜啊~~~~~

(SM也滿容易的,停車場雖然在內側,但也是要走到正面大門進出)

 

雖然我自認我對雙金的愛都一樣,但我想黏在JYP門口的程度遠超過在SM門口(煙)

가고 싶지 않다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好久沒看到金先生,好想再親眼看看他啊(兜手指)

 

遇到跟idol有關的事情時,通常我都是不大理智的

但畢竟我不是一個人來,不能毫無顧忌臨時決定啟動迷妹模式,還是揮別JYP往下一站去(揮手帕)

 

如果從狎鷗亭羅德奧搭地鐵到新沙站要轉超多很浪費時間,更何況新沙洞明明也沒很遠

上網查了查決定搭公車4212到新沙洞林蔭大道

雖然我聽錯語音報站,比預計提前一站下車,結果剛好往前走一點點就到林蔭大道入口lol

 

新沙洞林蔭大道其實不大條,但車超多,要過馬路非常不容易

DSC04572.JPG

 

當下大概是韓國時間1點左右,也該用中餐了,

本來我想要去吃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漢城文庫,但ㄒㄧ對拉麵沒有興趣,

我們便改去吃Se7en的烈鳳燉雞(열봉찜닭

 

【路線指引】

從新沙站8號出口直行,看到J-TOWER大樓左轉進去就是新沙洞林蔭大道。

走在林蔭大道上,看到轉角口的espressamente illy右轉進去直走就會看到Se7en的烈鳳燉雞了!

DSC04573.JPG DSC04574.JPG

 

烈鳳燉雞位在2樓,樓梯間裝飾有其他藝人來捧場的照片。

李珍基♥

DSC04576.JPG

 

因為幾乎已過午餐時間,店裡客人比較少,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樹下

DSC04584.JPG

DSC04579.JPG

 

我沒有拿到網路上那本很可愛有小雞的menu,只有薄薄給歪鍋人看的醜醜menu ㅠㅠ

來為我們服務的是講中文的阿姨,直接推薦我們點燉雞半雞兩人吃剛好

另外也有建議我們點豆腐飯(?),不過我們只點了無骨燉雞小辣+寬冬粉

 

來首爾的餐廳吃飯必備的小菜,這裡是只有醃蘿蔔。

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就是會辣的醃脆蘿蔔~

DSC04580.JPG

 

沒等多久燉雞就火速上桌了~冒著煙啊香噴噴(流口水)

DSC04581.JPG DSC04583.JPG

整碟菜餚裡除了雞肉之外,還有紅蘿蔔、馬鈴薯、寬冬粉跟青江菜(好像是XD)

這無骨燉雞以腿肉為主,肉燉得非常嫩,大概就是入口ㄧ含就會分解的嫩度吧

另外,肉也醃得非常入味。

醬不是溼黏的而是水狀,味道是醬油的鹹中帶有甜味,有淡淡的芝麻跟麻油香,再配上蒜跟辣椒的嗆辣

這口味真是下飯到不行!我想,要是真點了白飯的話,吃個兩碗應該沒問題!^^b

btw 雖然我們點的是一根辣椒的小辣,但還頗辣的~(搧舌頭)

對了,韓國的冬粉超厲害的!

台灣的冬粉通常是咬就斷,泡湯泡太久更是容易爛;韓國冬粉完全不是,超Q韌~不是隨便咬了含了就會斷

所以隨桌都附有剪刀,不是剪肉,而是拿來剪冬粉,不然如果整口冬粉吸進去,保證你會一秒噎死!

(我真的有差點噎到,但還是很喜歡韓國冬粉的這種口感耶XDDDDDDD)

 

安東燉雞真的好好吃QQQQQQQQQQ 想吃!現在QQQQQQQQ

(寫遊記最恨的難道不是看著自己吃過的懷念好料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

 

離開烈鳳之後,我們隨性地在新沙洞走著~突然,我們又再一次地遇到了BEANS BINS COFFEE

我本來只是開玩笑地說:「又遇到了耶,不然去吃冰淇淋鬆餅好了!」

ㄒㄧ竟然一口答應,想知道到底為什麼韓國人都點冰淇淋鬆餅

so...意外的行程lol

DSC04586.JPG

 

因為主要是目的是冰淇淋鬆餅,我們只點了一份冰淇淋鬆餅Set A(冰淇淋鬆餅+美式咖啡)

DSC04587.JPG 

 

等待的同時拍拍外頭,新沙洞的BEANS BINS是在MCM的斜對面!

DSC04588.JPG

 

一份鬆餅可以點兩種口味的冰淇淋,我們選了草莓跟巧克力(另外可選的還有綠茶跟香草)

另外還會有兩大球的奶油

DSC04589.JPG

 

這間的馬克杯是紅色的~可愛♥

DSC04591.JPG

 

兩球冰淇淋給的沒有小氣唷!還滿大球~

DSC04592.JPG IMG_2284.JPG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的(店裡有貼),但吃起來其實不像我們常吃到哈根大使的味道

他們的冰淇淋甜度並沒有這麼高,不嗜甜食的我完全可以接受!(哈根大使的冰我一直嫌太甜很少吃~)

草莓冰淇淋超好吃,草莓味也好香♥ 巧克力也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我就草莓控啊!)

btw 他們的奶油不會很油膩喔~是可以吃得開心不負擔但卻很肥的奶油XDDDDDDDD

另外,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搭配香蕉、葡萄等水果與核桃,增加味道的豐富感

雖然冰淇淋鬆餅不會像草莓鬆餅一樣這麼容易溼掉,畢竟是冰,還是得要快快吃光光~

 

我們一致同意「草莓鬆餅,勝!」(但也可能是冰淇淋口味的原因?)

 

離開BEANS BINS,再度走上了林蔭大道

沒有特別想在這裡購物的欲望,所以我們只是在路上閒晃

冬天的林蔭大道自然不像他的名字一樣滿滿的綠蔭

DSC04593.JPG

DSC04594.JPG

DSC04595.JPG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某間服飾店的門口有著兩輛保母車+滿滿的人潮

很明顯地肯定是有什麼藝人在裡頭~

DSC04596.JPG

在對街站了一下子的結果,附近的韓國人也只是不斷地猜測裡頭到底是誰

聽了很久也沒聽到有人有正確答案

好奇心使然,我跟ㄒㄧ決定走到對面去看看有沒有比較明確的結論

整間店面的周圍都是透明玻璃,但人實在太多了看不到裡頭。

突然聽到有人說是金髮的女人,然後就有一些人離開~

我開始在腦袋中搜尋哪個女藝人是金髮XDDDDDDD

 

又等了ㄧ小段時間,突然圍在玻璃旁的人開始騷動,然後爆出了一堆尖叫聲

接著我聽到我旁邊的男生用很誇張的語氣說:「대박! 이종석이야!」

OMG!是李鐘碩耶!!!!!!!!!!!!!

我立馬把情報傳給ㄒㄧ告訴她是李鐘碩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又太矮了,所以我其實沒看到他的正面,只看到了他的金毛XDDDDDDD

(幸好李鐘碩很高,不然我連他的金毛都看不到~欸)

 

李先生完全已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上了保母車

金髮女人應該是助理,ㄒㄧ說有看到她提著大包小包的上車。

 

李鐘碩離開後門口聚集了一群迷妹們,因為有人有順利拍到正面,其他人就跑去翻拍他的相機畫面

ㄒㄧ也去湊熱鬧地翻拍了一張XDDDDDDDDD

IMG_2288.JPG

 

ㅋㅋ紀念一下我們在這裡遇到當紅大明星~真不愧是江南啊!!!!!

(回民宿後上網,聽朋友們說那天在附近還有沈昌珉跟出去放風的EXO呢!但都沒遇到lol)

IMG_2289.JPG 

 

在新沙洞晃得差不多後,我們搭地鐵到朋友們都推薦的購物點「高速巴士轉運站」去好好血拼一下~

 

【路線指引】

高速巴士轉運站出站後依指示往8-1或8-2出口去就會到地下街了。

 

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非常大,有兩大排(兩側都有店家)

很長,非常長,長到如果想逛完大概腿會斷掉...

賣得東西種類滿多樣化,除了服飾、飾品、鞋、帽、包之外,還會看到一些家庭用襬飾用品等等

價格的話,完.全.便.宜!沒有在誇張的~

這時候去當然就是冬衣嘛~到處都是KRW 10,000,而且還不是薄薄質料很差的衣服唷

摸起來很多材質都很厚實,縫線也很漂亮,不像我們在五分埔批貨看到那樣便宜但質感就差差的~

(我要血拼沒時間拍照,就拍個一張意思意思一下吧)

IMAG1928.jpg

 

因為還要留錢買保養品跟彩妝,冬裝在台灣又不算很實用,就不敢放肆大買特買

最後我買了一件白色短版毛衣KRW 10,000

黃黑漸層厚毛衣 KRW 10,000

復古破洞藍襯衫 KRW 15,000

換算下來大概每件就台幣300上下!便宜啊太便宜了~~~~~

去一趟首爾真的覺得台灣的韓貨賣家很敢開價啊(挖鼻孔)

好想之後趁春夏的時候來買夏天的衣服啊!!!!!我真的超愛韓國服飾QQ

 

其實這幾天走到腿都快斷了, 但不可以輕易地放棄安排好的行程

我們從江南再度搭地鐵越過漢江回到了江北,準備來去身為觀光客都應該去一次的N首爾塔

 

【路線指引】서울시 용산구 용산동2가 산1-3

明洞4號出口直走,走到大馬路口左轉後一直直走,會看到一個左邊是上坡、右邊是平路的叉路,

請走右手邊(抬頭看會看到纜車標示)。持續直走可以遇到透明電梯上南山纜車,搭纜車就可以往N首爾塔。

 

N首爾塔每天的顏色不一樣,我們那天遇到的是青綠色的,好陰森森喔不美QQ

DSC04604.JPG

 

這裡就是我說的左邊上坡、右邊平地的岔路了,記得走右邊才有電梯搭喔~

DSC04606.JPG  

 

前方剛好是一對韓國情侶,男生很可憐地被女友要求背她(人家是浪漫好嗎?妳這不懂情趣的大嬸)

IMG_2296.JPG

 

抬頭可以看到南山纜車的標示

DSC04607.JPG

 

走啊走,透明電梯到了!我們大概六點多到,人不多,不用等大家都可以搭到

DSC04608.JPG DSC04609.JPG

 

搭電梯上去之後也可以選擇走南山階梯上去,但懶惰人如我當然是買票搭纜車啦

我們是買來回票,KRW 8,500/人,又漲價了科科0rz 

(來回票是連在一起,千萬不要弄丟,不然下來就真的要用走的了)

DSC04611.JPG

 

Hi!首爾塔,我來了~

DSC04617.JPG

 

很多人說不用花錢上觀景台,走到二樓的愛情鎖牆就夠了

不過第一次來,可能一輩子也只會上觀景台一次,我們就買票上去啦~~~

(btw City Pass Plus盒子裡有N首爾塔觀景台10%折扣券,可以拿來用唷)

DSC04618.JPG

 

觀景台的入口牆上會有各國知名高塔高樓的圖樣唷~

IMG_2318.JPG

 

觀景台電梯入口處!

進去之後還會有個拍紀念照的位置,上到觀景台後可以去櫃台看看要不要買來紀念一下

(紀念照KRW 10,000/張,13,000/兩張,因為拍得還不錯,我們就有買回家裡擺)

DSC04621.JPG

 

360度觀景台,在不同的位置,地上會有標示告訴你這個方向可以看到哪些景點。

除了觀景台之外,樓上當然會有紀念品跟明信片販售區

這裡買的明信片有些還會附郵票,只是比自己買郵票要付的郵資還貴lol

DSC04624.JPG DSC04626.JPG DSC04622.JPG

 

看完夜景下了觀景台後,我們來去參觀有名的愛情鎖牆。

(先說,因為晚上光線不足,天氣冷我又是隨便按了快門就拍,可能會有些晃lol)

 

真的是滿滿滿滿到不行的愛情鎖牆啊~

DSC04637.JPG

 

不只牆上,連燈柱上都有人鎖

DSC04627.JPG

 

現在鎖的花樣越來越多,以前是鎖頭,現在則很流行各種手機殼背蓋

DSC04628.JPG

 

連飯匙都有XDDDDDDDDDD

DSC04631.JPG

 

鎖牆旁有顆大愛心

DSC04636.JPG

 

我沒愛人不需要來鎖一下,但紀念照還是要拍的哈哈哈

IMG_2340.JPG

 

本來打算離開N首爾塔後要在明洞稍微逛逛,不過我的腳不停在警告我該休息了

我們決定回去買橋村炸雞當宵夜♥♥♥♥♥♥

為了不要轉地鐵又累死自己,選擇公車才是正確選擇(跟首爾熟了之後,越來越愛用公車當交通工具)

 

我們前往的橋村炸雞東廟店是位在東廟跟新設洞地鐵站中間的分店

講了兩天說要吃橋村當宵夜,終於,在第三天要吃到了!

 

【路線指引】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숭인2동 183-13

東廟站2號出口出來左轉沿大馬路直行約5~10分鐘就會看到在左手邊的橋村炸雞。

IMG_2345.JPG

 

橋村是屬於現點現炸,所以等待需要有點耐心~

看了看menu之後決定點半半全雞,也就是一半是原味,一半是辣味啦!

如果點單一口味的全雞只要KRW 15,000,點半半要多1,000。

(原來橋村是SJ跟Ailee代言啊~來到店裡才知道)

DSC04638.JPG

 

這間橋村生意超好,在我們等待的過程不知道看著他們的外送人員進進出出了多少次

btw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很棒唷~店長會簡單的英文,所以用英文點餐是ok的,但我很假掰偏要用韓文XD

(我是用韓文點完才知道人家會講簡單的英文咩~扭)

因為實在等太久,我又整個太疲累,就跟ㄒㄧ說讓她先把東西都交給我,我想先回BK

 

回到BK等了一陣子,ㄒㄧ把香噴噴的橋村給帶了回來~~~~~♥

IMG_2349.JPG 

 

韓國炸雞跟我們台灣的炸雞完全不一樣

台灣一般就是外頭有會裹粉去炸,但外皮大概是不大有味道的。

另外,台灣雞肉肉質是比較有口感,但味道會比較乾柴一點點,沒那麼多汁、那麼甜。

橋村的炸雞則是沒有特別裹粉,而外頭會包裹著特別調製過的醬料~

 

橋村的雞肉炸得剛剛好,外酥內嫩,肉應該有醃過,所以是有味道的!

因為都是小塊小塊去炸,每咬一口都可以咬到酥酥的外皮跟嫩嫩的雞肉,真的是完美的結合啊(痛哭)

橋村的辣味真的很辣頗辣非常辣,但是其實是辣中稍帶一點甜味,不會只感覺到在吃辣而已。

但吃完辣味再吃原味,也不會覺得原味沒味道喔!原味就是可以享受雞肉的甜味~

 

天啊!!!!!橋村太好吃了QQQQQQQQ 如果我這輩子再也吃不到怎麼辦QQQQQQQQQ

可以來台灣開分店嗎(下跪)但台灣有雞排跟鹽酥雞耶~不知道會不會紅?

 

用橋村炸雞作為一天的結束,幸福♥

因為隔天要搬家,吃飽喝足洗澡睡覺囉~

 

2014 韓國首爾自由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