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PM大阪演唱會第三天的現場,2PM拋下了ㄧ顆給粉絲們的震撼彈,

隨即2PM日本官網上也立即更新了這個消息!

(我是人在大阪現場的HOTTEST朋友在演唱會結束後,立刻用LINE打語音電話跟我講的~嚇死!)

 

是的!2PM的聲音,我們全能主唱

Jun. K即將在2014.05.14發行個人第一張日文迷你專輯《LOVE & HATE》

同時,如同去年俊昊solo模式,

伴隨著新專輯的發售,這次Jun. K一樣會在日本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

 

2PM日本官方網站

 

【Jun. K 1st Solo Tour "LOVE & HATE" 日程表】

5月8日(木)・5月9日(金) 大阪国際会議場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5月13日(火) ZEPP FUKUOKA
5月16日(金) 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 (Party Version)  ※ 需攜帶粉紅色物品入場。
5月19日(月)・5月20日(火) ZEPP NAGOYA
5月22日(木) ZEPP SAPPORO
5月27日(火)・5月28日(水) 幕張メッセイベントホール (Tour Final)

開場時間:18:00 / 開演時間:19:00 (全公演)

 

【Jun. K SOLO TEASER】

 

【LOVE & HATE MV Full Ver.】

  

 

 

 

【專輯封面】

 

完全生產限定盤+初回生產限定A

 

初回生產限定B

 

通常盤

 

 

【專輯介紹】

共有4版本:

[1] 完全生産限定盤 : CD + 特典DVD + BE@RBRICK

[2] 初回生産限定盤[TypeA] : CD (5首) + 特典DVD

[3] 初回生産限定盤[TypeB] : CD (5首) + Bonus Track 3首)

[4] 通常盤 : CDのみ (5曲+Instrumental)

※ 所有版本均內封入一張「Trading card」(共6種,隨機發送)

 

【曲目表】

1. LOVE & HATE
2. NO MUSIC NO LIFE feat. AI
3. With You
4. Mr. Doctor
5. REAL LOVE piano by Lang Lang

-初回生產限定B- Bonus Tracks

6. NO LOVE (Album ver.)
7. TRUE SWAG Part 2 feat. SIMON
8. 手紙を書く

-通常盤-

6. LOVE & HATE (Instrumental)

 

【Jun. K × BE@RBRICK】

 

 

 

 

專輯封面太好看了吧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TEASER 帥翻了我痛哭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超喜歡他最近新染的髮色,超適合他的啊啊啊啊啊

光是這樣看就覺得整張專輯設計、內頁應該會很值得期待啊

 

雖然期待了金先生的正式solo很久,但結果跟俊昊一樣是發日專、在日本開巡迴演唱會

心情還是有點複雜的 #$%︿&*(#$%︿&*()﹍$%︿&*(#$%︿&

一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韓文,二來是在日本就不能上音樂節目打歌,不能在韓國跑宣傳活動

以身為一個韓樂粉絲而言,對我來說這是不完整的solo方式~

但還是很替金先生感到高興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話說櫻花大媽、櫻花妹們真的太誇張了~

昨天晚上我還在消化資訊&當平凡人睡覺的時候,各大網站的【完全生產限定盤】已經品切了............

今天早上看到消息真的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立馬在推特上求救~

最後我是在Amazon jp上看到有販售頁面,趕快詢問曾經使用過Amazon購物的朋友怎麼訂購後

趁休息時間趕快下訂完成!!!!!!

也幸好我早上有立馬訂購沒有拖,因為等我中午吃飽後,我訂購的頁面也加入了品切行列(抖)

 

唉~雖然無法衝去看演唱會(都平日是想逼死人嗎ㅠㅠ),至少專輯一定要用力支持!!!!!

【完全生產限定盤】+【初回生產限定盤B】!

期待收到並好好欣賞專屬於Jun. K的音樂世界♥

 

우리 준케이 파이팅!

dropbox_igq0eq5bkjpp8iw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