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週末已收貨~有回信的團員均已寄出並Email通知

-9/3 站長發推  正努力包裝ALL ABOUT YOU中,明日開始配送

-8/23 站長公告因DVD製作過程發生問題,延至9/1發貨,敬請見諒-

-7/28 匯款給韓站,站長已確認收款-

-7/23 23:59匯款截止-

-7/15 23:00登記截止-

 

http://romanticsound.er.ro/

一年一度,ROMANTIC SOUND (以下簡稱ROSA) 的寫真書+DVD又開跑了!

因為長年跟的主購已經淡出揪團圈,考慮了一天決定要自己下海開團了~

 

以下是這次的公告資訊

 

樣式

※寫真書

A4 size · 210 頁 內外 · 全彩
封面 軟質 / 內頁 Montblanc(一種紙質)
2013年 5月 ~ 2014年 至今 國內與海外活動、演唱會、音樂劇 等
(RECOLLECT PART - 2009年 ~ 2013年活動中未公開的照片)

※DVD

- 3段 Digipak 3CD
- 可在TV播放
- 2013年 5月 ~ 2014年 至今 國內與海外活動影像
(RECOLLECT PART - 2009年 ~ 2013年活動中未公開的影像)

*寫真書與DVD無法分開訂購。

特典

- 一週特典 / B5 size 機場寫真書 (約50~60頁,全彩)
- 全體特典 / 旅行行李吊牌 + 扇子
- 隨機特典 / 便利貼

*海外都可以拿到一週特典+全體特典,若有分配到隨機特典,依匯款先後順序而定!


金額

5 set 成團,NT 1985元/set
10 set 成團,NT 1900元/set
(含EMS國際運費、跨國交易手續費及匯差。現在台幣對美金或韓幣匯率都不好,希望可以徵到至少10 set )

採用全家店到店運送,運費1~2套60元,3套80元,若你想訂購超過3套,請先留言詢問。

入金

登記日期 /  即日起~2014年 7月 15日(可能視情況提前收團)
匯款日期 /  即日起~2014年 7月 23日
運送 / 預計 2014年 8月 第三週


注意事項

1. 每一份登記都影響到價格,登記前請審慎考慮,一旦參與登記後則不接受任何原因的跑單喔!
2. 一律採全家店到店送件,主購上班忙到快死了無法面交。
3. 金額僅為粗估,實際金額會依匯款當日匯差與收團人數而有所差異,一律多退少補。
4. 屆時若不幸被海關課稅,則依訂購份數平均分擔。

ps. 這次ROSA亦有公佈再版1st PB+DVD 'ALIVE' 的相關資訊,但這次不提供ALIVE的代購。

 

 登記表單 【已達5人成團標準】

 匯款表單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Twitter或E-mail與我聯絡 

Twitter:@RachelLu83
E-mail:virgolu@gmail.com
 

SoulKholic 

 

 

ROMANTIC SOUND(前身JUNSUYA)是大約4年的站,是有在追Jun. K的人不可能不知道的神站!(跪)

雖然ROSA週邊一向都不便宜,前兩次有入手的人應該都知道至少是要NT 1800以上的價格

但他們出的週邊在Jun. K韓站裡,個人覺得完全業界良心啊!

目前也只有他們家的週邊我有持續在入手,其他家都只收過一次就pass了~

 

提供前兩次PB+DVD的開箱文跟兩段影片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啊!

也請大家互相轉知~謝謝

 

1st PB+DVD "ALIVE" 

Part1 [大邱] JUNSUYA 1ST PHOTOBOOK+DVD "ALIVE" 開箱文 PART1 

Part2 [大邱] JUNSUYA 1ST PHOTOBOOK+DVD "ALIVE" 開箱文 PART2 

2nd PB+DVD "ALWAYS" [大邱] ROMANTIC SOUND 2ND PHOTOBOOK+DVD "ALWAYS" 開箱文 

 

<ALIVE> Empire State Of Mind

<ALWAYS> Fan's Day

 

照片預覽

 

DVD TE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