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了鉉友fin說想見面吃飯了~結果又再一次說走就走XDDDDDD

但說走就走的壞處就是我又是醜樣出現呵呵(倒)

本來是要約下禮拜找間韓式料理店相會,但為了新開的韓式炸雞店年底前有九折,就go了~

今天的聚會地點是12/23才新開幕的팔구비어치킨八九啤酒炸雞

之前看別人的食記就很有興趣了~甚至有人說比橋村好吃,不衝一下怎麼可以?!

 

팔구비어치킨(八九啤酒炸雞)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47號(文橫路郵局附近,左腳右腳隔壁)
TEL:07-2210050

 

一樓是外帶區,二樓才是內用區

 

同一條路上不遠處其實還有另一間韓式炸雞韓巢,但評價普普就一直沒去吃XD

 

我們大概6點20分左右抵達,但已經需要現場候位

拿到4號但前面其實沒人了,所以下一次叫號就會叫到我們啦~

現場候位只能現場叫號,叫3次沒到就會被跳過去了,所以只能在那邊等

幸好,大概等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 

 

店面其實很狹長,能夠容納的桌數並不多,但也是盡量地擺桌了

裝潢還可愛的

生意超好,也許大家都跟我一樣是想來嚐鮮+搶九折優惠(?)

 

他們主要就是賣炸雞,有原味、洋釀(就是調味)、起司乳酪、蜂蜜花生、辣味

另外還有炸雞拼盤、燉雞、燒雞、泡菜煎餅、辣炒年糕、薯條、起司條...等

很棒的是可以點半半只加10元

我們於是點了洋釀炸雞+起司乳酪炸雞半半、泡菜煎餅、葡萄柚啤酒、橘子Ade,打九折後756元

比我上次去吃치르치르便宜太多了,還可以點半半~

更不用說我們還點了飲料呢(上次去沒點,太貴了點不下手)

치르치르食記請參考 [食記] 正港來自韓國的韓式炸雞《치르치르七日七日-高雄文學店》 

 

點完餐之後先送來餐具跟垃圾桶

他們一樣是附傳統的韓國扁筷,依舊覺得難用(치르치르提供叉子其實比較方便XD)

比較特別的是有兩指塑膠手套XDDDDD 但對於小手如我覺得有點不好使,會一直掉

另外桌上有服務鈴,按了是咕咕雞的叫聲太好笑了XDDDDDDD

 

因為臨時約沒有帶相機出門,只能用手機加減拍一下食物

也感謝fin沒有覺得我吃之前還要拍食物很煩XDDDDDDDD 喔~我想要寫一下食記嘛(扭)

 

招待小菜:醃漬白蘿蔔、泡菜跟高麗菜絲(好像第一次吃韓式小菜是高麗菜絲?)

就中規中矩的~

 

主角上桌!

不得不說還滿大盤的!!!!!

感覺比較像在韓國吃到的炸雞是使用長不大的小雞(?) 因為部位來說是有看到小雞翅小雞腿

 

雖然我在韓國也就只吃過橋村,但八九的洋釀炸雞真的比較正統(?)

外頭的醬沒有這麼水但也不乾,是有巴附得很好在炸雞的外皮上~

洋釀炸雞是屬於鹹中偏甜的口味,有點類似蜜汁雞但並沒有這麼甜膩的味道

外皮的口感不會因為外層的醬汁而變得軟爛,仍舊保留形體而口感不錯

雞肉則是比較juicy,不是非常非常的嫩,但卻也不像台灣雞肉大部分這麼有韌性+偏乾澀

 

而至於起司乳酪炸雞,其實就是原味炸雞外頭灑上的大量的起司粉+乳酪塊

如果不想要單吃原味炸雞的人,可以考慮起司乳酪炸雞

原味炸雞相較於洋釀炸雞口感是比較乾的,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就不好吃了~

 

泡菜煎餅很好吃~

其實在台灣吃過滿多煎餅外皮的麵糊都是比較多,以保持煎餅的外型

但八九的煎餅比較像是麵糊混泡菜,麵糊的比例比較低,所以咬了之後煎餅是可能會碎開成小塊

我其實是滿喜歡的,畢竟麵糊吃太多很胖又很膩XD

煎餅口味對我來說是稍微鹹了一點,但並不影響我持續入口的欲望~

沾醬只是一般的蒜頭醬油。

 

很特別的是服務生是韓國人的比例很高

但幾乎都有基本的中文能力,溝通沒有問題,服務態度很棒,上菜速度也很快~給個讚

 

整體而言份量比치르치르大,比치르치르便宜,比치르치르好吃也不像台灣的糖醋感

服務生素質比치르치르高,又有半半的選擇滿足兩種口味的享受

結論:八九啤酒炸雞大勝!

大概就是那種畫表格比較時會一直貼上勝勝勝勝勝的大勝狀態吧XDDDDDD

推薦給喜歡吃韓式炸雞卻一直找不到滿意口味的人~

 

這一餐大概吃了兩個小時,一樣就是東聊西聊瞎聊聊翻天~

一起來等金鐘鉉solo吧哈哈哈哈

 

See you next year! 上班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