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四)

 

上次回診沒寫是因為沒啥大變動,就是上排換了粗線,有很明顯緊繃的feel

然後醫師在我的嘴巴裡剪兩頭的線時,明顯要比較大力,聲音也比較大

醫師在我嘴巴裡剪線的瞬間我會忍不住抖一下,然後吳醫師就會跟我say sorry XDDDDDDDDD

下排就只是將原本的線剪短~

 

原本有掛橡皮筋,但吳醫師說要過年了,讓我好好吃,就把掛環給拿下來

老實說,掛橡皮筋根本不影響我吃飯啊

我後來常常很懶惰,乾脆都掛著吃飯lol

 

今天再次回診

醫:上次回去有不舒服嗎?
我:沒有耶~
醫:都照常吃照常喝照常玩?
我:對啊!
醫:所以,體重也...?
我:胖了!!!!!
醫:哈哈哈,過年好好吃是應該的啦!(我中諾羅也沒好好吃什麼就是了。。。)

上排又換了線,下排則是用上次上排的線剪短

一樣掛了4個ring,但醫師沒有要我掛橡皮筋(失望)

 

吳醫師弄完後帥氣起身

醫:今天會比較緊一點喔~
我:蛤?沒感覺啊???!!!
醫:ㄜ...(倒退一步) 呵呵

如此無感,好像真的很適合做矯正(?)

 

btw 醫師預告了下下次要拔牙了~~~但一次只拔一顆,兩個禮拜去一次

以我看診的進度,六月中才會把四顆牙齒都拔完

(到那個時候我矯正就快滿8個月了)

很快就要當缺牙醜妹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