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更新:均已寄出並到店,請團員務必前往收件。

-10/7 更新:已收貨並發通知請團員確認收件處。

                   第一批回信者已寄出,預計週五會到貨。

-10/5 更新:站長發推表示國內、外訂購均已配送。等待收貨。

- 9/24更新:公告因製作上有所延誤,將延至10月5日寄送。

- 9/14更新:公告因廠商的製作日程有所差池,將延至9月第4週寄送。

- 8/21更新:站長已確認收款。

- 8/19更新:已匯款至韓站,待站長確認收款中。

- 8/17更新:所有團員匯款均已對帳完成,謝謝大家的配合!

- 8/13更新:8/13上午10點前匯款者均已對到帳。

- 8/8 更新:已發送Email通知匯款,開放匯款填單中。

 

http://romanticsound.er.ro/


ROMANTIC SOUND 4th PHOTOBOOK & DVD 'Dreaming of You'

一年一度,ROMANTIC SOUND (以下簡稱ROSA) 的寫真書+DVD開跑了!

歡迎Jun. K飯們一起來團購省錢啊~

 

以下是這次的公告資訊

樣式

※ 寫真書

A4 size · 190頁 左右 · 全彩
封面 軟質 / 內頁 Montblanc(一種紙質)
2014年 ~ 2015年 至今 國內與海外活動、演唱會等

※ DVD

- 3段 Digipak 3CD
- 可在TV播放
- 2014年 ~ 2015年 至今 國內與海外活動影像

* 寫真書與DVD無法分開訂購。

特典

- 一週特典 / B5 size 精選寫真書 (約40頁,全彩)+ Special DVD(僅限於電腦播放)
- 全體特典 / 滑鼠墊 + L文件夾 + 明信片組

*海外都可以拿到一週特典+全體特典!

金額

5 set 成團,NT 1825元/set
10 set 成團,NT 1765元/set
(含EMS國際運費、跨國交易手續費及匯差,不含台灣國內運費。希望可以徵到至少10 set )

採用全家店到店運送,運費1~2套60元,3套採郵局寄送80元,若你想訂購超過3套,請先留言詢問。

匯款

登記日期 / 即日起~2015年 8月9日(可能視情況提前收團)
匯款日期 / 成團起~2015年 8月17日
運送 / 預計 2015年 9月 第二週

注意事項

1. 每一份登記都影響到價格,登記前請審慎考慮,一旦參與登記後則不接受任何原因的跑單喔!
2. 一律採全家店到店送件,3套以上改郵局寄送,不提供面交。
3. 金額僅為粗估,實際金額會依匯款當日匯差與收團人數而有所差異,一律多退少補。
4. 屆時若不幸被海關課稅,則依訂購份數平均分擔。

ps. 這次ROSA亦有公佈1st & 3rd PB+DVD相關資訊,但這次不提供合併購入唷~

 

 登記表單 (已達5人成團)

 匯款表單 (結束匯款填單)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Twitter或E-mail與我聯絡

Twitter:@RachelLu83
E-mail:virgolu@gmail.com


ROMANTIC SOUND(前身JUNSUYA)是大約5年的站,是有在追Jun. K的人不可能不知道的神站!(跪)

雖然ROSA週邊一向都不便宜,前兩次有入手的人應該都知道至少是要NT 1800以上的價格

但他們出的週邊在Jun. K韓站裡,個人覺得完全業界良心啊!

目前也只有他們家的週邊我有持續在入手,其他家都只收過一次就pass了~

提供前兩次PB+DVD的開箱文給大家參考(3rd偷懶沒有寫開箱XD)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啊!

也請大家互相轉知~謝謝

 

1st PB+DVD "ALIVE"

Part1 [大邱] JUNSUYA 1ST PHOTOBOOK+DVD "ALIVE" 開箱文 PART1 

Part2 [大邱] JUNSUYA 1ST PHOTOBOOK+DVD "ALIVE" 開箱文 PART2 

2nd PB+DVD [大邱] ROMANTIC SOUND 2ND PHOTOBOOK+DVD "ALWAYS" 開箱文  

 

照片預覽

 

DVD Te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