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沒有寫SHINee World Ⅲ心得耶~就Pass吧(被揍)

 

先貼一下我辛苦打的歌單

capture-20150818-122531     

 

老人魚腦破洞如我,就來個不詳細條列式心得

1. 崔珉豪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沒辦法展現完美的表演,一直重複說了好幾次미안해요。

    很多表演也因此調整了表演方式,雖然遺憾但仍舊很好看,我們豪豪站在那邊都帥氣逼人啦(拍拍)

    整場看完真的超心疼我們崔珉豪啊ㅠㅠ

    也許珉豪天份沒有其他團員這麼高,常常莫名被非飯攻擊,卻總是那個在舞台上最賣力展現自己的人

    因為受傷而不能加入表演,其實心裡最為煎熬、自責的他,

    仍舊用著溫暖的語言安慰著擔心的S.W.、用最燦爛的笑容要大家不要擔心他的傷!

    親愛的珉豪啊,你根本不用道歉~你知道你每一次道歉其實更讓人心疼ㅠㅠ

2. 愚蠢特殊造型唱完從One到너의 노래가 되어,到底是怎麼的設定XD 崔珉豪那套是墨西哥人設定吧XD

    抒情part真的太好聽,大螢幕效果也配得很優秀!

    너의 노래가 되어時大螢幕的歌詞是團員自己手寫的啊~ㄍ超用心,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3. Everybody金基範代替崔珉豪跳操控part可能史上頭一遭,以後想看也沒機會了!

    不過金基範律動感實在太強烈,跳完我忍不住噗哧大笑XD

    BTW 想問金基範有多熱,一直脫衣服XD (金基範:我是認真跳舞好嗎?)

4. Woof Woof有種金基範個人show的feel~雖然我對這首歌沒有愛,但噴煙鼓太有趣了!

    李泰民根本是玩得不亦樂乎吧,升降台都升上去了還不交給dancer,自己一個人又連拍了好幾次噴煙XD

    看到dancer為了拿回鼓抓他腳笑哭阿姨我XDDDDDDDD

5. Dynamite今年再看還是覺得金鐘鉉so sexy >///<

    3.2.1搞不好是全場最high的一首?(我個人是完全high炸)李珍基再度在旋轉舞台solo然後累死自己lol

    1분만真的是神曲啊神曲!可惜大螢幕結合電話亭裡的五人畫面竟然是用首爾場~偷懶啦嗶嗶扣分!

    MTTM才GB就立刻在台控演出,感動ㅠㅠㅠㅠㅠㅠ不過還是生放版本,看到金鐘鉉就站在舞台側等進場很有趣XD

6. 金基範真的從頭到尾都超賣力,好像想要把自己全部的精力都在這個舞台上用光!

    平常常算是主Key的金基範今天算偏安靜啊~

7. 因為之前看過首爾場歌單,有事先做好心理準備哪些愛歌聽不到~

    只能說想聽的歌真的太多了大概要辦十小時的控才能滿足我,就有什麼看什麼了,只要他們都在就好ㅠㅠㅠㅠㅠㅠ

    想到SHINee WorldⅢ李珍基因為聲帶緣故沒辦法去印尼,至少珉豪還是來了也參與了ㅠㅠㅠㅠㅠ

8. 我們鉉溫高音拉長音根本神逼逼!(挺) 金基範基本上就是個音箱~(噗)

    這群人聲音到底怎麼可以大成這樣,是在參加大聲公比賽嗎?

9. 還是覺得李泰民講話很糊我聽不懂啦!

10. 金鐘鉉根本看排字天才!!!!!跟去年相比進步神速~一直自誇「自己超會猜、讓我來」可愛♥

      超喜歡Lucky Star排字完talk時金鐘鉉:「아니~여러분~」跟李珍基:「뭐가또 있네요~」的一種爽爽der語氣~

      Lucky Star排字後叫李泰民講排了什麼字,李泰民很北爛唸了搖區手幅너무너무 보고 시뽀용(欠揍)

      事後我有問Ideal Boy站長,在一樓真的看得清楚應援排字嗎?

      站長說看得很清楚,因為台灣S.W.準備了這麼多,讓這場演唱會更感覺到幸福>////<

11. 射手line真的神智障,演被超大聲應援嚇到演了大概5次有事嗎~~~

      李珍基取悅S.W.的功力根本選手級,還說自己其實很木訥,阿姨表示不想理他唷(小S翻白眼.gif)

12. 好喜歡金鐘鉉熱愛在翻譯說完話重複翻譯的重點,像是感動、聽得懂、開心...等等,

      尤其他根本怪聲怪調XDDDDD 今天MC主key就是他啊!!! 

13. 想要那段超生活化金鐘鉉串場影片啦!!!(敲碗)

14. 今天設備出了幾次狀況,像是每一part影片都lag很久才下、S.W.養成訓練班的影片播一小段就停了又重頭播、

      MTTM開頭下了前奏但升降台沒升上來就又從來一次,然後金基範就笑場了忘了開頭的Yeah~ XD

     (所以我們也一併忘了開頭的應援詞~(茶)

15. 出道影片根本意圖使人掉眼淚ㅠㅠ 

      누난 너무 예뻐大螢幕邊播放這幾年的一些生放影片,超感人ㅠㅠ

16. 拋完彩帶後S.W.超乖埋頭把彩帶拉回來,金鐘鉉就說大家太可愛,一直在收彩帶,

      崔珉豪就在旁邊模仿拉回彩帶的動作XDDDDDD 

      今年終於好好看到彩帶海了♡

17. 感覺沒有好好地給每個人都說到感言?是大人有交代不可以唱太晚嗎?

      還是我已經在收拾準備飛奔趕車才沒聽到?

18. 金鐘鉉結尾一直說dancer打嗝大哥~打嗝大哥超可愛>///<

19. 結束從升降台離開的時候開始亂講他們以前學過的中文,

      什麼「你去哪?我去銀行。」、「你去哪?我去郵局。」神白痴XDDDDDDDDDDD

20. 開頭金鐘鉉重複兩次:「隔了這麼久沒來,還有這麼多人來看我們,真的很感謝」

      我真的有好多小劇場os:「你們是不是覺得自己不紅了ㅠㅠ 覺得沒有人愛你們了ㅠㅠ 

      SM才會安排新莊這樣小小場地ㅠㅠ所以你才會擔心沒有人來ㅠㅠ」

      只有一場真的太少,只給SHINee新莊體育館真的太可惡。

      SHINee최고、SHINee World최고。

 

11889531_10207793392698704_630074278956044776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