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12 是韋禮安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啊!!!!!

 

跟著韋先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是一段很短的時間,

從校園歌喉戰的時候開始注意,但並沒有特別認真地追,

等到韋先生正式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就開始乖乖入坑爬不出來了~

雖然住高雄能夠跟著的活動不多,但也就這麼看著韋先生從小清新轉變成熟大男人。

 

回顧一下幾次見面。

120721高雄美術館黃昏演唱會,當時還好像小朋友啊~

IMG_1060

120811高雄漢神《有人在等》簽唱會

icjAeNJ1dxTR5

140330高雄夢時代《有所畏》簽唱會。完全已轉大人啊~

IMG_0090

去年跟著南中北跑,每場都讓我撒花撒不停~

IMG_0173

P1000257

P1000479  

之前雖然TICC跟台大兩場演唱會都考量到南北往返開銷太大選擇放棄,

但現在經濟能力比較好之後,當然首場小巨蛋絕對不能錯過!

 

感謝翁先生幫忙搶票,順利取得好位置<(_ _)>

2320355

2320364

 

1. 觀眾席眾星雲集,有被鏡頭掃到我又認識的黑人范范、陶子李李仁、徐佳瑩、魏如萱、盧廣仲、光良、戴佩妮,

    還有一些就是電視上有看過但想不起來名字的XD

    感覺看到一堆歌手不意外,但看到魏德聖導演我還以為我眼花XD

2. 整場的舞台設計、視覺、燈光也太厲害了,不是很絢麗那種厲害,是很精緻的厲害。

    舞台升起的巨型吉他威逼逼!!

    整場會利用一些動畫、投影效果,並邀請業界芭蕾舞者、大提琴家來協助演出,真的是非常花心思的一場演唱會~

3. 看韓團演唱會多年常看這種開場,但韋先生這樣從升降台彈出來的確令人意外XD

    開場好像百老匯一樣,又唱又跳的讓我很想問台上的人是誰XD

4. 曲目好多他的老歌,老到太久沒聽連名字都記不得了。

    沒有格雷我難過。英文歌只有一首也傷心。沒有有人在等我超讓我意外!好想聽One More Try啊啊啊啊啊~

5. 我們年代KTV夯歌part很優秀,正是我最認真聽國語歌曲的那個年代啊~

    流星雨的時候,韋先生手指劃過天空,大螢幕還有特效星星笑死我XDDDDDD

    但kiss goodbye前面mic都沒有聲音啊(震怒) 結果前半段如同大合唱。

    愛如潮水一出來我驚呼~愛如潮水真是百聽不厭,超!好!聽!的!!!!!!!!

    但韋先生這一part實在臉部表情太多,演很大,還一直故意狂轉音,快笑死我了~

6. 大來賓竟然是姐姐謝金燕!! 前面講了一堆我還以為要準備唱蔡依林的歌勒~  

    但感覺她今天有點燒聲燒聲的(?) 腿超直超美根本女神!

    幫韋先生特製的請勿打擾頭飾太智障XD

    韋先生一直說想要跟謝金燕交換頭上的禁止安靜,但我覺得其實韋先生意圖想要讓謝金燕戴上請勿打擾頭飾XD

    不過兩人互動有點好笑又有點冷場,很難形容的奇妙感~

    很喜歡謝金燕結尾說:「姊姊從哪裡來就打哪裡回去啊~」然後就走回升降台降下去超可愛XDDDDDDDD

7. 第一次看這種整體氛圍不是走high路線的演唱會不大習慣,一度因為燈光太昏暗,旋律太緩慢我有點想睡

    sorry~阿姨年紀大了很容易進入彌留狀態...

8. 韋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太看重這場演唱會,走比較感性路線,

    雖然不時有點小笑點,其實不像之前小場時講話這麼垃圾~

    我一直在等垃圾話啊!!!!!!垃圾話份量不足感到不悅(?)

    [註:在這裡垃圾是讚美詞~我可是以講話很垃圾為人生目標啊!]

9. 韋先生說剛剛請來了姊姊,現在要找一個美眉上台,誰知道先抽中了一個男生XDDDDDD

    其實韋先生說我們可以大器一點,沒關係,但男生一整個被嚇到放空,就這麼喪失了這個機會~

    太可惜了啦~男生上台我覺得更有梗啊~~~~

    後來重抽一張再次抽中三樓,他先自己笑出來:「又是三樓」,然後就做出很賤的表情說:「因為他們最熱情。」

    最後抽中上台的女生肯定上輩子救世界!!!

    韋先生說邀請客人來椅子讓給歌迷坐~已經暖好了XDDDDD

    但女生穿短裙,先問她這樣方便嗎?還指著台下攝影師說:「欸!攝影機不要拍!」XDDDDDD

    合唱了好天氣,但如果被抽上台我一定會問他我可以選歌嗎(被揍)

    欸~好天氣key很高又一堆假音耶,何苦相逼~~~~

10. 韋先生聲音狀況很不錯,但音控實在...0rz

11. Ending Talk其實有點太感人,如果不是因為我在正在專心偷拍(?),我應該會意思意思掉個幾滴眼淚(ㄨㄟ~)

      不過太久沒有用我的相機錄影,忘記怎麼用,結果就是完全沒對焦lol

12. 啊~我不會講什麼了不起又感性的感言啦,不符合我垃圾人風格,

      只是很感謝韋先生在音樂創作上的堅持,我們才能共同寫下這一晚的故事,

      但下次也請來高雄巨蛋,阿姨北上覺得累。

 

P2320365.JPG

送上迷路+Ending Talk+還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