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鬆餅熱愛者,繼去年在首爾愛上BeansBins Cafe的鬆餅,而一趟旅行就走進BinsBins兩次之後,

這次前往釜山前在排行程時也努力地尋找在釜山是不是有類似的咖啡店。

經過爬了一整天韓國部落格的文章之後,我鎖定了Aesop's Fable(이솝페이블)為目標!

 

Aesop's Fable翻譯成中文就是「伊索寓言」。

這間咖啡店在韓國人食記的形容大致都是「氛圍很棒、鬧中取靜、鬆餅很好吃」之類的,

更加深了我對它的期待。

 

中午左右離開梵魚寺,

帶著明明很趕時間卻忍不住跟我一起來享用美食的室友小菲,我們一起搭著地鐵抵達釜山大。

Aesop's Fable其實不難找,從釜山大1號出口直走,就會看到位於左手邊磚牆拱門。

 

跟熱鬧的周圍有著截然不同氛圍的入口

P1040493.JPG

 

從入口的拱門向內一探發現還有長長的一條步道,建築物則隱身在後方~

P1040492.JPG

P1040494

  

新產品Cappuchino Truffle Waffle!哇哇哇竟然有松露?

P1040496.JPG

 

木造建築配上落地玻璃,再加上周圍的綠蔭,光是外觀就讓我很有好感!

P1040495 

P1040515.JPG

 

踏入店裡後我們先前往櫃台點餐

P1040502.JPG

 

目前提供12種鬆餅,但他們也會推出季節性產品,

例如:冬季限定有滿滿草莓的草莓鬆餅、夏季限定被芒果覆蓋的芒果鬆餅、耶誕節限定耶誕鬆餅...等(吃不到QQ)

網路上最常看到大家推薦的有冰淇淋鬆餅、Quatro鬆餅、水果鬆餅跟草莓起司鬆餅。

單點價格大致介於₩12,000~15,000之間。

另外他們也有提供套餐,A套餐是加一杯美式咖啡、B套餐則是兩杯美式。

P1040497.JPG

 

店裡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茶飲提供,但這不是menu。

P1040498.JPG

 

因為我們都不會待太久,決定單點一份最吸引我的冰淇淋鬆餅,₩12,900。

冰淇淋鬆餅可自選兩種口味冰淇淋,品牌是哈根大使,提供綠茶、巧克力、香草跟草莓乳酪四種口味選擇~

以喜好跟配色邏輯,我挑了綠茶跟草莓乳酪口味!

 

星期二下午1點左右的店裡是沒有其他客人,我們就當自己家一樣到處拍照

(地鐵釜山大周遭通常要到下午3、4點才會比較有人潮~)

 

這些設備感覺很厲害,不知道什麼情況會使用?有接管出去應該是真的有在使用的吧!

P1040499.JPG

 

暖爐!裡頭真的有燒過的炭,看來冬天會派上用場~

P1040501.JPG

 

餐具跟白開水採自助式(但用餐完是店員會來收拾)

P1040505.JPG

 

完全舒適的空間。

P1040500.JPG

P1040504.JPG

 

裡頭還有一張大桌,可以提供較多人的聚會使用。

P1040503.JPG

 

鏘鏘!拍照拍完我們的冰淇淋鬆餅也上桌啦!

P1040508.JPG

 

一面是我們選的兩種口味冰淇淋,上面外加幾顆葡萄。超大球的冰淇淋感覺誠意十足~

P1040509.JPG

 

背面則是鬆餅必備,淋上焦糖的奶油霜以及香蕉兒~

P1040511.JPG  

 

跟BeansBins的鬆餅相比,Aesop's Fable的鬆餅size比較小,就是一般常見的鬆餅size,但厚度比較厚。

以口感而言,我覺得Aesop's Fable的比較紮實、酥脆,

跟BeansBins相比最大的勝點我覺得是沒有這麼容易就因為遇冷或水而塌掉,

即使上面有冰淇淋,當冰淇淋融化後,鬆餅本身還是算維持得不錯,不會整個就吸水軟掉影響口感。

(之前吃BeansBins的草莓鬆餅跟冰淇淋鬆餅都要飛快吃完,尤其是草莓會出水,會軟得滿嚴重)

鬆餅裡頭還有一些核桃仁,提昇了鬆餅的香味。

Aesop's Fable的哈根大使冰淇淋一樣很好吃,

綠茶口味是很濃,有點接近抹茶味道;

草莓乳酪口味比較特別,是草莓香甜(不是香精味的草莓味)中帶微微乳酪鹹味的口味,反而凸顯了草莓滋味。

鮮奶油部份則是滿爽口的,連平常吃蛋糕不吃鮮奶油的我,也敢大口大口地抹在鬆餅上來吃。

 

如果到了釜山大附近逛街時,想要找間氣氛好、燈光佳,又提供美味鬆餅的咖啡店,

Aesop's Fable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地址:釜山市金井區長劍洞 302-23 (부산 금정구 장전동 302-23)

TEL:051-517-7673

營業時間:11:30~20:45

交通:地鐵1號線釜山大站(128부산대)1號出口直走過麥當勞不遠處左手邊,綠色植物拱門即是。

P1040512

 

※ 延伸閱讀:2015 慶州釜山賞楓自由行文章列表

http://virgolu.pixnet.net/blog/category/1910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