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嗯哼

我又要來發開箱文了

一篇開箱文代表著什麼呢?就代表著小朋友又飛走了~~~lol

 

今天從郵差先生手邊接過包裹的時候,只覺得好沉喔

可想而知這組應該頗有份量的

當我把兩包東西從便利箱裡拿出來,真的有被寫真書的重量給嚇到XD

 

感謝主購bewith2pm辛苦幫大家團購,包裝得又很仔細,讓Hottest們可以買到想要的週邊♥

 

先看一下JUNSUYA當初的資訊內容 

※Photobook

- A4, 230頁, 全彩
- 封面:珍珠紙 (軟質) / 內頁:Montblanc 紙
- 2010.3 ~ 埈秀的各活動
- 包括: 2PM 1st Concert in 首爾/釜山/安可場
            2PM Hands Up Asia Tour in 首爾/台北

※DVD

- 4片裝, 紙盒裝
- 32張照片的小冊 (可能會更動)
- 2009.12~ 埈秀的各活動

全體特典

- 小型桌曆 (230mm*150mm大小, 28頁, 全彩)
- 卡套
- 印刷卡片

 

因為圖多多,所以這一篇不會放寫真書的部份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箱

這就是從箱子裡拿出來的兩包,左邊是寫真書,右邊就是DVD跟其他特典

1.JPG   

不可免俗的大合照

分別是寫真書、DVD、卡套、照片(?)x7、mini桌曆

2.JPG   

先來看看卡套吧

設計是fanart,封面上的每一個小圖都是跟金埈秀有關係的唷~~~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甜甜圈的梗是什麼啊?

3.JPG   

背面則是走到哪裡都有的Panda~

4.JPG   

大小就是一般小卡的大小

沒有金埈秀小卡可以示範,只好請金鐘鉉代替出馬當model了XDDDDDDDDDD

不過這設計沒辦法讓一般小卡整張都有保護套覆蓋,有點奇妙

5.JPG   

話說站長怎麼不在卡套裡隨便一頁偷藏個一張金埈秀小卡給大家驚喜呢~~~~(想太多XD)

沒有出卡片組卻送了卡套,這叫我如何是好也?

看來我真的只能拿來裝金鐘鉉了XDDDDDDDDDDDDDDD

 

mini桌曆

大小跟DVD盒差不多,主要設計是fanart

6.JPG  

 

每個月的月曆主體都是fanart

7.JPG   

而背面就有最想要的真人照片啦!!!!!!!!!!!♥ 

9.JPG   

當然團員的生日or重要日子也會標示出來 (金埈秀生日的愛心是我自己加的XDDDDDDDDDD)

8.JPG   10.JPG   

滿新的機場照~~~~

11.JPG   12.JPG   

我們時尚達人金埈秀啊~~~~~

13.JPG   14.JPG   

每一張都這麼帥是要我怎麼活!!!!! 這張看起來白白嫩嫩的XD

15.JPG 16.JPG 

嘻哈掛的走路不免會有點駝背XD 一年四季都要穿的黑吊嘎也不會缺少

17.JPG   18.JPG   

他到底去哪找到這麼可愛的帽子跟眼鏡的!!!!!!!我也要~~~(扭)

19.JPG 20.JPG  

可愛的吐舌頭照當然也是一定會有~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很想問他到底有多愛這件外套?!更想問他褲子到底要穿多低才滿意?!XDDDDDD

27.JPG 28.JPG  

這機場照也好新♥

29.JPG 30.JPG  

出現了比較之前的照片,怎麼會這麼可愛>//////<

31.JPG   

2012 always be happy with Junsu♥

33.JPG     

吐舌頭系列XDDDDD 可愛鬼~~~

32.JPG   

最後是10年平安夜JYP Nation可愛的聖誕老人裝

34.JPG

照片的部份頗好看的,fanart其實也畫得還不賴

不過站長有點不懂迷妹心情耶

迷妹想看的是真人版啊啊啊啊啊~~~~

月曆主頁都是fanart,這樣我完全不會想用月曆的部份會直接翻到背面耶XDDDDDDDDD

 

特典照片卡

我不知道這應該算是...卡片? 反正就是印的不是洗成照片 

有點無法理解站長選圖邏輯...我想應該是想要展現感情很好的2PM....吧哈哈

36.jpg   

這一張我倒是懂~日巡最後一場武道館哭泣認證照!!!!

35.JPG  

這些照片我沒什麼特別的feel就是了,其他人都比金埈秀搶戲啊XD

 

主角之一DVD

DVD本尊!!!竟~然~有~封~膜!!!根本要拿出去外面賣的吧!!!

38.JPG     

 

側標

37.JPG   

大小就跟2PM日專CD內盒一樣大 (沒買日專的哪知道多大lol)

39.JPG     

向左翻開之後,內盒也有印金帥帥的照片>///< 是日巡的照片~~~~

40.JPG   

再翻開右側就看到四片紅吱吱的DVD (是DVD不是資料光碟唷,所以是可以用DVD Player用電視看的)

41.JPG    

DVD上還附有一本寫真冊,可惜的是不能從DVD盒上拆下來,它黏死了QQQQQQQQQQQ

42.JPG   

很仔細地印製每一片的內容跟曲目表~~~

根據站長的說法,一片約90分鐘,加起來總共6小時左右!

我簡單地看了一下DVD內容

像是DISC1裡是2PM的歌曲,以10分滿分舉例說明,就是將各場10分滿分演出剪輯成一首完整的歌

所以一首曲目就可以看到好多場,其他曲目也都是類似的情況

 

我偷懶,沒有像之前一樣一頁一頁分開拍囉~~~

是我超喜歡的10年拍攝宣傳首爾市觀光的照片♥ ♥ ♥

43.JPG 44.JPG   

DSCS一巡

45.JPG   

帥翻的Empire State Of Mind♥

46.JPG   

矮唷~笑起來怎麼可愛成這樣啦(扭)

47.JPG   48.JPG 49.JPG  

看看那下垂熊貓眼~~~~~無辜死了!!!

50.JPG   51.JPG   

右邊那張的表情完全自然路線XDDDDDDDDD

52.JPG   

右邊是台控!!!!

53.JPG   

ALIVE面具男真的很有殺氣

54.JPG   

也有Arena Tour!!! 我翻了寫真書沒有收日巡照,這裡放幾張好棒喔T^T

55.JPG   

獻花♥ 雖然下一秒就被拒絕了lol

56.JPG   

福岡場ALIVE!!!!!!!!!超愛這一場!!!!!!!!!!!

57.JPG   

最後則是No Love的背影

58.JPG   

 

DVD的設計很棒

超像是官方出版的DVD,甚至還附上32p的寫真書

DVD也一樣是可以自由選擇曲目播放

但我試播了幾首,覺得將各場剪輯成一首歌,有時候會因為轉換場景的緣故,看得有點頭暈

雖然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金埈秀就是了

 

還沒發寫真書部份我就累了~~~

暫時先到這裡囉

休息 

 

To be continued...

 

JUNSUYA 1ST PHOTOBOOK+DVD開箱文 PART2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