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本來之前一直在衝與不衝之間猶豫ing

前一天臨時去ibon買票 竟然還給我買到P區第五排的17、18好位置XD

你說 老天爺就是要讓我去看場好比賽的啦!!!


啦啦隊發的兄弟板子  

第一局就起了個不錯的大局 讓兄弟的氣勢如虹

先是致遠上壘 新人王點 接著小飛機一支安打打回第一分 

我們帥氣的瞇眼恰再補一支兩分砲!!

前五局 局局都有攻勢 甚至把20勝投手強森投不滿四局就打退場

特別是恰恰的全壘打連三轟!右外野、左外野、中外野都各來一支~

每一球都扎扎實實地 一看就知道會飛出去的感覺很好

恰恰~我只能說 兄弟有你真好(大心)本日有神降臨XD

而且每次換防時 我們大聲跟恰恰說:恰恰我愛你

恰恰回過頭看三壘區 向大家揮揮手的時候 真是又一個大心


阿鈣!!!!!    

話說我愛人阿鈣今天七局也是好投~

雖然前兩個人次都讓阿鈣投到滿球數 但也都能解決打者 

之後感覺阿鈣越投越順 雖然陳阿峰民的Hr有讓我抖了一下

但七局只讓他們擊出3支安打 還送5張老K 真是不虧是我們的Ace級投手

帥喔~阿鈣(不是帥喔老皮XD喔~真歹笑)

接續的小葉跟大帥 也是很穩很殺低啦~謝謝統一給我們大帥(笑)

加上今天守備也是0失誤

不論是阿振的平飛球 正妹外野滑接 阿勇一壘界外高飛球接殺 阿鈣滾地球處理

每一球都讓我們覺得好放心~



超幸運啦  拿到恰恰跟致遠的吊飾!!!爽  

坐內野真的是很high 而且又是搖滾區~

跟著啦啦隊一起玩 有時候真會玩到忘記看球XD

大部分時間負責喊口號的阿川真是很有趣~還現場學起海角的水蛙(笑)

話說我真的太久沒進場看球了 好多新的口號我都沒聽過(汗)

像是:兄弟 太強 不換 你~會被打爆x2 

   拉拉拉拉拉拉拉 殺殺殺殺殺殺殺  (這好笑 我愛~)

還有一些歌我也沒聽過就是~呼 果然要定期進場update才是

我覺得很棒的是 他們會帶我們不要噓對方或裁判(我們只有搓鋒哥而已咩XD)

因為我們是領先的咩 要有風度跟氣勢就好了^^"象迷是很有水準的~


話說我今天拿到好多紀念品

有兄弟、必勝的板子 兄弟的小fighting貼紙 最重要的是恰恰跟致遠的手機吊飾

在此感謝坐在我附近的一群善良象迷

因為兄弟的板子是坐在第三排的三位象迷給我的

恰恰的吊飾是我旁邊一對母女給我的 他們超厲害 一把抓到三個恰恰吊飾!!

象迷真的人都超好的^^"
7:1大勝~恰恰連三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挖哈哈~~我喜歡幫兄弟象加油的feel

可以現場看到一場經典到不行的比賽 真是太值得了啦!!


恰恰我愛你 阿鈣我愛你 兄弟象我愛你~Oh yeah

低調低調低調 兄弟象邁向ㄗㄍㄐ~前進東京


呼口號的時間來了~

舉起你的左手 兄弟兄弟 舉起你的右手 東京東京

舉起你的雙手 兄弟象 ㄗㄍ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