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沸騰!!!!

這四個字足以形容4/25小曹中職初登版的比賽給我的感覺


我想

就像經典賽冠軍戰時,鈴木一郎關鍵時刻那一支二壘打

球評主播們說:鈴木一郎就是有當英雄的命!!

曹錦輝似乎也是如此

在中職的初登版,同時也面臨到兄弟9連敗後,誰來止敗

曹錦輝確實有這樣的機會 當一個英雄~

謝謝他沒有讓全台灣的象迷失望!!


一開始的小曹雖然球速有出來,但控球有點偏高

用球數有點多,第二局也讓牛牛先拿下三分(兩分責失)

前兩局就用了50球,但後四局卻只用了41球,省!!

快速球最快151km,連滑球竟然還飆出了137km ←太神了

雖然六局用了91球,比預計的70球多了很多

我想這是小曹自己堅持的吧

賽後MVP訪問時 小曹也說了七局已經準備要上場

謝謝打者六下打回分數 讓小曹不用第一場就燃燒小宇宙

也希望教練團不要老是希望投手群「挑戰自我」= =


霸氣!!

投手需要的不只是球速及精準的控球

小曹讓我覺得更吸引人的就在他的霸氣

六局投完讓泰山打出DP後面對一壘側的象迷們時

那大喊come on的振臂歡呼

不僅為自己的表現喝采肯定 也激勵鼓舞全象隊及滿場的球迷

連在家裡看轉播的自己也忍不住歡呼起來


期待小曹未來的每一場

希望他能拿到單季15勝以上的好成績


小曹中職初登版首勝GET!!兄弟900勝GET!!



來欣賞一下六局小曹的come on怒吼吧!!!!<感謝taguchi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