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2/11一早起床  好累  前一天太晚睡

九點半到客運站  買了五張票

等了十五分左右車就來了 一台不錯的新車  應該會少暈一點

在車上狂想睡  可是還是晃到睡不著  只能看風景度過

前往埔里的路上 

到埔里酒場  差不多十一點半多

筱雯忘記她的圍巾在車上  打電話給南投客運 對方說會幫忙聯絡

我們很餓  決定離開酒文化館先到產品展示中心覓食

結果一下樓  好人司機立刻拿著筱雯的圍巾出現(大驚!!)

紹興酒場到此一遊!! 

產品展示中心展示許多酒製品  我們瘋狂試吃

個人覺得酒梅很好吃  特別是紅酒梅  紹興酒梅第二名

酒蛋也不錯  只是偏苦  果然有紹興酒的味道

紹興酒製香腸很棒  酒香還挺提味的

桂花釀一整個經典  雖然鮮桔醬也不錯拉~~玫瑰也挺香

蛋糕、果凍跟麻糬還可以  只是沒有瘋狂特殊

至於紅麴豬腳跟我想像不一樣  紅麴貢丸應該要熱一點

解決酒場後  我們準備到廣興紙廠

本來打算用走的  因為聽說大約二十分鐘可以到

問過酒場的警衛  大錯特錯  根本不可能阿!!

(之前走到的人應該是有飛毛腿吧….)

結果大好人警衛竟然說要開車載我們去(眼睛一亮)

埔里好人真多阿~~害我要瘋狂發卡才行XD

到紙廠  先被抓去聽了製紙的過程說明 之後可以親自製紙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幹這種事情  所以沒有參與大家

先在商品店隨意逛逛  買了些要送人的紀念品

買了個書籤給連杯杯  買了個小書夾給心怡  也買了本小記事本給浥昕

之後就陪著他們完成做紙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冷淡說….)

大約三點半左右  我們準備離開紙廠回到埔里酒場搭車上清境

這個旅郵站很可愛 

上清境的這條路  很彎很陡  可是也很漂亮

沿路幾乎充斥著山櫻花  天氣很好  真的可以體會到層巒疊嶂的fu

隨著高度的攀升  漸漸感受到一絲冷意

我們四周也圍繞著淡淡的雲霧  碧湖的美景一覽無遺

我們在上我們住的民宿的公路旁(這什麼文法阿)下車

超級陡峭蜿蜒的上坡路

不禁慶幸我平常有在運動阿~~(感動中)

依默  我們住的民宿小木屋  老闆是個親切的伯伯

一看到我們就熱情地款待我們  叫我們趕快先進來吃飯

依地理位置來說  餐廳是在高處  向下走才是我們住的小木屋

餐廳外有可愛涼椅 從餐廳向下看我們住的木屋

餐廳的小木屋要脫鞋才可以進去

吃的是一般的家常菜  不過高山上的蔬菜特別好吃

晚餐的蘆筍被我嗑個精光

因為我的心肺功能一向不大好  上山後便更明顯

吃涼呼呼的的蘆筍讓我舒服了很多^^

飽食後  我們就緩緩到我們的小木屋拉

很不賴的地方  寬敞  有華麗的公主床、吧台&沙發床

最可惜是電視收訊不清楚= =而且熱水不穩定  整我咩

話說老闆是好人  還載我們去小7買零食唷 GOOD!!!

第二天終於結束了  我好累

先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