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兄弟象 比較沒有特殊的支持動力

不過 統一跟La New都是非常有心的好球隊

一直很喜歡運動環境的一種氛圍

那種球隊一心合作 爭取每一個好球每一場勝利的感動

那也是我大學四年從不曾離開系羽跟女籃 讓我努力的最大動力

(怎麼說到了自己XD)


相較於辣妞 這次我比較支持統一

大概是因為統一球員的笑容比較爽朗 辣妞比較豪氣吧

我喜歡陽光男兒:P 而且陽森爸爸超可愛^^


本來以為第六戰統一就會封王了

辣妞果然發揮二蠻腰的本領 硬是把總冠軍帶進第七戰

也太精彩了吧~真是看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啦

七場比賽中 幾乎都是小比分差距 一分差的比賽更是多阿

可想見比賽的精彩度了


費古洛 拿下三勝的投手 沒有他 我想統一很難拿到總冠軍

畢竟本土王牌嘟嘟受到肩傷的影響 表現不盡理想 吞下兩敗@@"

布雷的甦醒、高國慶的滿貫炮、小破打鈴木誠的三分炮

郭岱錡&陽森爸爸精彩的適時安打 潘武雄能打又會守

最辛苦的第一棒高志綱 要蹲滿全場 又要打最多打席 還要拼命跑跑跑

還有很多很多 說都說不完拉~

看到拋下橘色的彩帶 還不錯好看

看到所有球員開心的衝向場中央

卻也看到了高國慶很嚴肅地蹲在地上 我想那是因為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吧

終於 可以放下壓力 看他這樣不禁動容阿


兩支球隊真的都很棒

不論今天誰拿到總冠軍 都打到了第七戰 都只是一點點的差距而已

有心的球隊就是要支持啦~

雖然我是象迷 也希望兄弟可以跟他們學學阿


總之 恭喜統一獅拿下職18的年度總冠軍

期待亞洲職棒大賽能夠打出比去年辣妞更好的成績

哈哈 那就是冠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