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原來

雖然很早就開了這個網誌

不過以前大部分是使用相簿比較多

一直到畢業 2006年開始

我的Blog文章才慢慢地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並不是因為畢業以前我沒有那種"心事誰人知"的feel

然後畢業之後一整個人沒事搞得感觸一堆~~

只是

以前我都只寫在無名的個人版中 一個隱起來的個版

(話說曾經它是開的 一點都不神秘的個版)


個版跟網誌有很多不同的內容 當然也是有一模一樣的文章啦~

我覺得這還挺有趣的

兩邊如果不加起來 都不會成為一個完整的呂沂球

如果 你只看到網誌

我只能跟你說:Sorry,你只知道40%的我而已~

如果 你只看到我的個版

我要多恭喜你一點點:Ohohoh~你已經知道65%的我囉~

如果 你同時可以看我的網誌跟個版

我要大聲跟你說:Congratulations!!你知道了95%的我唷!!

ㄟ?為啥還有5%的我你找不到呢??

呿!!!傻瓜~那不是廢話!!!

是人都會有秘密 有永遠都不會讓人家知道的地方咩~

哈哈


話說要成為第一種人很簡單

要成為第二種人難度比第一種難度高出了N倍~~

而要成為第三種人

看文章的你 一定以為比第一種、第二種還要難吧?!

錯!!!其實跟第二種人一樣啦~

因為第二種人都知道怎麼來我的網誌咩XDDDDDDD


這篇文章到底想要說什麼呢??

嗯~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