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的是︰吳小妞布丁

 ──────────────────────────────────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嗯~愛的大告白進行過了沒?還沒就先賞他幾腳+幾個火辣辣的掌印
   如果已經是男女朋友的話....調換一下 換我撲倒他好了XD 

2. 追求者的什麼舉動,最能打動你的心? 

   真心地懂我在想什麼   記得我說過的話   然後幫我實現我的夢想 

3. 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你以為是在演藍色生死戀嗎= = 

4. 對第三者的感覺? 

   自己的選擇 最後記得自己負責任~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美(這是一般人會說的話嗎....)呿~開開玩笑咩
   其實是能不動則不動的本性 

6. 如果你是有錢人你會怎麼做什麼? 

   要看多有錢啊~是百萬富翁、千萬富翁還是億萬富翁?
這都會影響我的決定啊!

7. 談過幾次戀愛? 

   一百零一次!!!(相信的人不是傻子就是太愛我) 

8. 覺得被愛幸福還是愛人比較幸福? 

   被愛吧...不過壓力好大(話說主動的我都是走愛人路線~) 

9.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死會的人你會怎樣做? 

   有機會就繼續try囉~畢竟死會還是可以活標咩 

10. 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五千萬存起來 靠利息過生活~Oh yeah 
   兩千萬買所有需要的東西   還有三千萬就捐了吧~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大學聯考重考一次

12.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早就試過了~就大哭個幾天幾夜   總是會好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13. 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家人。無條件地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14. 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 

   問題很矛盾喔~有沒有喜歡"過"一個人
   那當然有阿   還不只一個勒XD 
   如果是現在有沒有喜歡的話....我也不是很確定
   什麼是喜歡我已經忘記了.... 

15. 喜歡怎樣的他(她),形容。

   眼睛會笑、笑容很爽朗、跟我一樣喜歡運動、知道我在想什麼

16. 現在想說的話?

    P.S  I  Love  You 

1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I'm  greedy. 一時之間說不完的啦~ 

18. 請問麵包跟愛情你選擇哪個? 

    麵包 可以好好地活著才有機會追求其他的東西 

19. 期望自己對國家的貢獻是?

   當一個好公民就好 

20. 妳(你)贊不贊成婚前性行為?

   OK的啦~我一向很open啊 這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難道下一個問題其實想接著問"你有沒有發生過婚前性行為"吧XD) 


被我點名的人:小昱、洪大頭、慧婷、珮琪、慧娥、慧欣、學長、貞妤
             (點8個也太為難我了~呼!被點到不要殺我XD)

----------------------又迸出的20題------------------------


點名的人:林阿欣

1.如果能讓你/妳選擇,最想要什麼樣的超能力?

過目不忘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默默關注 之後看情勢在適當時機勇敢表白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Seafood我都愛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

細心、負責任、好相處

5.自己最不想面對什麼事?

就業....吧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那是暫時不能說的秘密

7.你的夢想是什麼?

簡單過生活

8.你呆在家裡最常作的事是?

看電視

9.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什麼都不想改變)?

這問題我真的回答過很多次了= =重考大學聯考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英國。喜歡那種氛圍~(這我也回答過很多次耶~)

1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不冷的瑞典

12.講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惰性十足、信心不足、悲觀

13.覺得自己是外貿協會的成員嗎?

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14.現在最萌(不懂的人請把"萌"想成"最著迷")的事物是?

嗯~日劇

15.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大男人!!!

16.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貼心溫暖

17.現在有無喜歡的對象

I'm not sure if it's love.

18.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運動&唱歌

19.什麼時候會想要一個人?

心情不好或需要安靜

20.你認為結婚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經濟基礎+愛情+信任+責任


哈 又寫完了20題 那就這樣吧~這20題就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