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檢查牙齒 順便洗洗牙

醫生建議我某顆智齒可以拔一拔 因為沒有長出來

反正之前我就想要拔智齒了

既然醫生都說了 那麼就給他拔了吧!!!

呼~先打了麻藥 再照了X光 接著就是等X光片和麻藥發效

所以醫生這個時間又順便再處理了3個病人(也真是太善用時間了)

先洗了牙 嗯~挺久沒洗 有的地方微微痛 不過血流得不多

接著就是拔牙啦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醫生怎麼拔的 他只是說:會酸是正常的 但會痛就要說~

then 就感覺到他瘋狂地朝我的智齒向下壓

其實就是很酸 不大會痛 一直到"據說"快拔出來的時候 有痛痛的感覺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不是痛 只是忍不住就想哎一下

重點是我娘跟醫生在那邊問我是會痛嗎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結果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還不小心咬了醫生的手指頭XD

很快 大概不到五分鐘就拔好了 因為我牙齒很乖長直的^^

接著就是縫合傷口 也是在沒啥感覺中度過

水唷~這個醫生很不賴!!不虧是這間診所的院長~

麻藥大概一、兩個小時之後完全退 所以現在痛痛的> <"

就很像牙痛的那腫痛 呼~不過還不想吃止痛藥 嘖嘖

呼~終於又解決了心頭上的一件事情

明天要去檢查後續 下禮拜要拆線 嘿嘿!!

掰掰 我的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