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M Hands Up Asia Tour台北場結束了

 

從PM來台灣的第一刻起

一切都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當看到他們本人出現在舞台上

更覺得是一場希望它永遠不要醒來的美夢

可惜始終有一個結束

他們依舊要飛往其他地方,離開台灣

我的心

跟著他們

一起被帶走了

 

這空虛的感覺,不知道要多久才填得滿

我記錄下滿滿有關演唱會的事情

卻無法好好整理寫完它們

在演唱會時我沒有哭,因為他們給了我最美好的表演與笑容

但今天從台北返回高雄,坐在車廂中

他們班機飛離的那一刻

耳機裡還播放著他們的歌曲

一陣鼻酸,眼眶泛紅

因為那一刻,我知道他們真的走了,下一次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開心不起來

就算聽著他們一首首歌曲,回想起這兩天的演唱會我也笑不出來

 

原來我這麼愛這麼愛他們

彷彿心裡再也擺不下其他

 

太愛了

所以無法承受

這曾經擁有的幸福,快速的失去

 

第一次

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愛他們

是否這樣

我才不會那麼難過...

 

今天的天空下著雨

My heart

My eyes

Also keep raining, could no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