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2PM埈秀 Jun.K 的捧友們~有一個很棒並且可以幫埈秀ALIVE音源獲得認可並計算排行榜的方式!!!

[原本以為Mnet & Soribada可以,不過看消息好像都擋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這些歪國人QQ]

JunkayStreet (埈秀的國際後援論壇) 今天公佈了一個不僅可以下載正式音源,同時也可以衝音源排行榜的合作方式

以下是我的中文說明   JunkayStreet原文

.*。* *。.*。.*。.*。.*。.*。.*。.*。.*。.*。.*。* *。.*。.*。.*。.*。.*。.*。.*。.*。.*。

現在是動員HOTTESTs火力支持埈秀solo曲的時候!因為海外的粉絲們無法在韓國音源網站上購買音樂來幫助"ALIVE"在排行榜有好成績,我們必須要靠我們自己!!這在過去就成功過,所以我們知道這是可行的!但我們必須要一起努力來實踐它!

.*。* *。.*。.*。.*。.*。.*。.*。.*。.*。.*。.*。* *。.*。.*。.*。.*。.*。.*。.*。.*。.*。

[任務]

為了以國際間的認識與認可Jun.K的"ALIVE"來慶祝埈秀第一首完整solo曲,我們要透過"ALIVE"美加地區iTunes排行榜來完成這項任務 (其他Kpop節目活動也認可在這些國家的iTunes排行榜)

我們已經研究過iTunes排行榜要如何運作。當然就像其他排行榜,系統產生結果不會是即時的,但會是「rolling basis」。大部分的結果是來自下載/販售時,也包括了評語、評分以及在你的iTunes上播放量。不要問我們相關的問題,我們並不是專家,但在經過一些google查詢,似乎是普遍大致上的概念。

[策略]

為了要能最成功,我們要專攻一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KPOP會先計算美國的iTunes排行榜(其他地方也會) 。大部分亞洲國家並沒有iTunes音樂排行榜,只有App排行榜,所以我們希望大家把努力放在美國。你們仍然可以在你們的國家透過你們的iTunes購買這首歌,然而,除非你們的國家有iTunes音樂排行榜,不然對於排行並不會有貢獻。我們有在美國的志願者準備好要協助這項計畫!我們會用一整天的時間來接管iTunes並且盡可能在這一天中下載你們所允許的次數。

美國HOTTESTs將自願使用他們朋友、家人的iTunes帳號來購買。我們有越多的帳號,對排行榜就越有幫助!海外HOTTESTs則捐款來購買,我們在美國的HOTTESTs會指定的時間購買!我們會將HQ mp3寄給捐款的每一個人。你們可以透過Paypal或是iTunes giftcard捐款!

[你可以如何協助]

1. 美國HOTTEST - 我們需要你們協助使用多個帳號來下載歌曲!家人、朋友...的帳號,任何你們可以幫助海外HOTTEST登入下載歌曲的帳號。請告知你們自願可使用的帳號有多少,我們會將你們替其他HOTTEST額外下載歌曲的金額利用Paypal付費給你們!請在表格填入你們的姓名、email跟你們可貢獻的帳號數!表格連結

2. 美國HOTTEST - 即使你們無法協助下載額外的歌曲,請在公佈的那一天2pm、6pm或是10pm購買歌曲!這很重要!

3. 如果你是願意幫忙的國際海外HOTTEST,你可以捐贈美金1.5元,我們會使用志願者的帳號幫你購買!請將1.5美元捐款到donations@usaiamhottest.com ,我們會為你處理!請填好此表格。表格連結

4. 所有國家的大家 - 在iTunes上進行評分並且寫下評論!這對排行評分會有所幫助,所以需要所有的人參與!這應該在這一天內就可以很快完成!

 

如果你自願/捐款的話,USAIAMHOTTEST.COM 的工作人員會透過email跟你們聯絡!請協助我們宣傳到世界各地!我們這麼做是希望Jun.K的"ALIVE"能得到世界性的認識與認可,這是他應得的!!!!!!

 
iTunes購買ALIVE連結

.*。* *。.*。.*。.*。.*。.*。.*。.*。.*。.*。.*。* *。.*。.*。.*。.*。.*。.*。.*。.*。.*。

台灣的HOTTEST,如果你想要購買下載ALIVE正式音源,但覺得參與 USAIAMHOTTEST.COM t的活動很麻煩

現在確定的是可以自行透過iTunes購買下載

至少不是盜版唷,是真真正正支持埈秀努力的一個方式唷

不過台灣沒有開放Giftcard功能,所以也是要有從國外買回來的Giftcard + 把使用者改成US 就是了

而如果你也想協助,讓ALIVE衝上排行榜的話,我們能做的就是上面方法的第三點跟第四點啦!

歡迎一起加入USAIAMHOTTEST.COM的活動唷

我看到最後一句真的有點眼眶紅紅的,真的,這是他應得的!!!!!!!!

希望有能力的HOTTEST一起努力,音源排行在韓國唱片圈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過要用Paypal付帳實在又是另一個困擾,因為我沒有QQQQQQQQQQ 煩捏)

Jun.K ALIVE DaeBakkkkkkkkkkkkkk!!!!!!!!!!!!!!!!!!

 

[10.15更新]

***\(▽〝 )/\(〞▽〝)/\( 〞▽)/***

我請在米國的朋友幫我用iTunes購買下載了!這樣也是有配合到這項計畫唷!!!!!

雖然不知道時間點有沒有配合到QQ (曾哈尼I love you~~~)

不過手上是正式的音源真是感動,有真正支持到埈秀的感覺

可是是m4a格式,煩捏~還要來轉檔,不然雖然jetAudio可以播,但我的mp4不能播lol

arrow
arrow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